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SGA主席弗农纵论当前局势 经济危机加税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始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席第二个一年任期之时,吉姆-弗农(Jim Vernon)在美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当前的经济问题对美国高尔夫协会以及整个行业的影响。

  吉姆-弗农表示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高协不得已只能削减开支,不过仍将保证基本的功能运转正常。“我们努力削减我们能削减的开支,可是我们将继续把钱放到我们能得到最大回报的地方。” 吉姆-弗农说,“我们将继续主办高尔夫中最好的锦标赛,我们将继续做规则制订的所有工作,我们也将继续我们的研发工作,同时规范小球和球具。以上这一切我们都要完成。然而我们的慈善活动将受到部分影响。我们所得的收入无法像以前那样资助这些项目。”

  很显然,这些慈善活动资金的减少会影响高尔夫运动本身,因为很多慈善活动都与高尔夫推广有关。在这种背景下,加利福尼亚州,美国高尔夫的一个重要市场,却准备开征高尔夫税,估计会依据果岭费征收10%的税。吉姆-弗农认为在经济衰退的时候这样征税,对高尔夫的发展来说只能是雪上加霜。“是的,我认为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方案本身现在还模糊不清,然而它对高尔夫运动构成了威胁。70%的高尔夫是在公共球场上打的,那些地方肯定会受影响。你给某样事情提高物价,人们的需求相应地会减少一些。大家打球少了,市政府收的钱也会减少,最终会导致裁员。”

  吉姆-弗农表示协会高层现在的主要工作是处理六月份即将到来的美国公开赛,因为那是他们最重要的印钞机。“我们花了许多时间解决问题,确保我们能从中获得充足的收入。” 吉姆-弗农说,“不确定性是现在最艰难的部分。我们没有裁员。可是我们要严密监控我们的开销。我们的目标是削减开支的地方不会引起球员和球迷的注意。”

  今年美国公开赛将在贝丝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举行,那个地方与多利松一样,都是公众球场。另外未来几年的赛事举办地:圆石滩(2010年)、钱伯斯湾(Chambers Bay,2015年)也是向公众开放的球场。美国高协似乎越来越倾向于使用公众球场举办他们最顶级的比赛。吉姆-弗农解释说的确是如此,但是未来协会并不会放弃私人球场。“我们希望将两者混合在一起。我们希望其中一些是经典球场,带着悠久的历史,可是我们也希望开放给一些新的球场,如果能够是公众球场,那更好。”

  吉姆-弗农的言下之意,像里维埃拉这种私人球会仍是美国公开赛场地的主力军。可是很显然,里维埃拉举办赛事的挑战却不小,因为这个经典球场的空间太狭小了。“那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场地。美国公开赛的脚印(规模)已经变得非常大了。可是与此同时,我们也在谈论减少团体接待的事情。如果这样一个行动继续下去,而且变成了常态,美国公开赛的脚印将会缩小。我喜欢洛杉矶里维埃拉,那是一个很好的市场。我们仅仅在洛杉矶里维埃拉(1948年)举办过一次。像洛杉矶那样一个重要的市场之后再也没有举办过比赛真是一件丢脸的事情。我们不能排除里维埃拉,因为事情是变化的。然而在今天的标准下,在那里举办赛事困难吗?我想是的。”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USG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