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打球须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31  新浪体育

  1.周末预约(预约时间为每周一的上午9:00am开始)

  *老球场周六预约,实行“会员专用”,只有记名会员才可以预约老球场,公司卡的无记名会员则需由其记名会员陪同才可以在周六使用老球场;

  *老球场周日预约,一个会员最多可以邀请一位嘉宾。会员必须陪同所邀请的嘉宾在同一组内打球。

  *若您所预定的组不满4人,俱乐部有权安排其他会员和球员与您并组。

  *会员在预约时请详细提供记名会员本人的姓名、卡号和差点,以及嘉宾的姓名和差点,主动出示无记名会员卡和授权书,并请主动配合发球时间的确认工作。

  *预订时间并确认打球人数后请准时出席,不然将导致其他会员预订不到而失去打球时间。如确定打球及人数后又未能在24小时前取消或变动人数之通知,我们将收取相应身份的缺席费。否则将列入球会“黑名单”公告于前台并禁打3个月。

  *若冒用其他会员的名义,以达到在周末预约或打老球场的目的,冒用者将会被禁止在上海太阳岛打球三个月。事件将上呈上海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委员会,并在中止打球的三个月期间在高尔夫前台公布被中止打球的会员名字。

  *为了提高打球速度,会员自办比赛周六不可以使用老球场。这些比赛一般均安排在新球场。

  *会员的自办比赛周日可以安排在老球场,但也必须遵守“一位会员和一位嘉宾”的规定。

  2.老球场差点要求

  *周末老球场的差点限制为:男子差点30和30以下,女子36和36以下。男子打会员梯,女子打红梯。

  *男子差点30以上、女子差点36以上或没有差点证明的会员和嘉宾,周末一般均安排在新球场打球。

  *请所有球员在发球之前主动配合出发员确认差点。

  *若想获得差点证,您必须提交至少5次18洞的打球成绩。

  *差点证必须由正规球场或国家、各省或地区的高尔夫协会颁发的才有效。差点的最终核准权在于俱乐部的管理层。

  3.所有球员请遵守俱乐部的“着装规定”。

  4.请根据您预定的发球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球会,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出发处。如果迟到,请听从出发员的指挥,出发员根据当天实际情况安排。请记得您所预定的时间是实际开球的时间。

  5.除非有其它特别说明,所有短洞必须“Call On”。

  6.完成18洞的标准时间是4小时20分钟。若您所在的组延误了后续组,并落后前面组一洞以上,应让后续组先行通过。由于打球过慢,在收到二次告戒后,管理层和巡场员有权劝您下场。请遵守高尔夫规则,尤其要重视其中的礼貌规范。

  7.请在安全距离外击球(应听从球童劝阻)以免导致前组人员受到伤害。

  8.请安全驾驶电瓶车,时刻重视球员和球童的安全(避免打电话)。球员有义务支付因使用不当而造成的电瓶车维修费。

  9.请积极配合球童对您物品的清点和确认工作,本球场球童谢绝小费。

  10.请勿乱扔烟头、杂物等而影响球场之美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上海太阳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