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完年了去打高尔夫瘦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8:30  现代快报
过完年了去打高尔夫瘦身



  经过了春节的悠长假期,大家的腰围是不是都宽了一些呢?特别是爱美的女士是不是正在为“贪嘴”而后悔呢?那么就赶紧来报名参加由现代快报、都市圈圈网和银杏湖高尔夫联合主办的“时尚丽人女子高尔夫沙龙”吧!

  运动和娱乐集于一身

  每到长假过后,总是会看到身边那些时尚的女白领四处打听瘦身良方,事实上,和到健身房做那些枯燥的练习相比,高尔夫球运动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高尔夫运动在绝大多数中国人看来都是高不可攀的贵族运动,但其实近几年来,高尔夫已经成为很多商务人士非常重要的一种交际能力。更为重要的是,高尔夫还有着非常好的健身效果,这项起源于英伦三岛的运动“Golf”的四个字母分别代表了“绿色”“氧气”“阳光”和“步履”,正说明了这是一项将户外的阳光和绿草茵茵完美结合的优雅的有氧运动,而且比把自己困在健身房里要有趣多了。

  专业教练贴身式服务

  本次“时尚丽人女子高尔夫沙龙”就将为各位时尚女白领提供一个体验高尔夫的机会,本周六、日及下周六、日共四天时间里,银杏湖高尔夫的专职教练将在每天下午1点至3点为各位学员提供贴身服务。

  据银杏湖高尔夫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在本次高尔夫沙龙中为学员服务的教练都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像本次活动采取的贴身式服务平时都是需要预约的。此外,为了确保本次沙龙的教学质量,本次活动的招生规模将限制在20人以内。

  据记者了解,本次女子高尔夫沙龙的课程将包括最基本的挥杆、开球、推杆的内容,银杏湖高尔夫还将结合教学内容设立趣味性比赛并颁发奖品,而在最后一节课时,银杏湖高尔夫还将安排学员进行9洞最佳球位赛,让各位学员切身体会打高尔夫的乐趣。

  两个报名点可供选择

  所有18周岁以上对高尔夫运动感兴趣的时尚丽人都可以从今天起至本周五报名参加本次“时尚丽人女子高尔夫沙龙”活动。为了方便广大读者报名,本次活动设立了两个现场报名点,分别位于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一楼都市圈圈网客服中心以及新街口正洪街18号东宇大厦一楼都市圈圈网客服中心,广大读者也可以拨打热线96060咨询相关信息。

  除了现场报名外,各位读者还可以登录都市圈圈网(www.dsqq.cn)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此外,由于银杏湖高尔夫距离市区较远,能够自行驾车前往者我们将优先考虑。快报记者 陶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