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与圆石滩改建 帕尔默保证不让大满贯赛成炼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54  新浪体育
参与圆石滩改建帕尔默保证不让大满贯赛成炼狱



  新浪体育讯 阿诺-帕尔默参与了圆石滩的改建工作,其中包括增加沙坑、设置新的发球台(增加球场的距离)、让球道靠近大海,目的是为了更好迎接明年的美国公开赛。阿诺-帕尔默很乐观,觉得这些改变只是以“细微的”方式巩固圆石滩。

  “我们在调整的时候不想引起人们的反感。”阿诺-帕尔默上一周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我们真的不想改变圆石滩本来的个性……我们只是想在发球上提出更大的考验。当那些球员在发球台上狂轰的时候,我们希望他们多思考一下。”

  阿诺-帕尔默和尼克劳斯过去几年一直批评奥古斯塔被改得面目全非,已经失去了原有的乐趣。阿诺-帕尔默也向奥古斯塔发出邀约,希望对球场进行调整,以避免过去两年美国名人赛成为美国公开赛式的炼狱。高尔夫的不少业内人士估计今年奥古斯塔及美国名人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会将难度降低一些,呈现一个更为友好的布局,以恢复它昔日的精彩。

  “现在每个人都在努力修建真正艰难的球场,也许我们已经走过头了。”阿诺-帕尔默说,“换句话说,不要消灭小鸟和老鹰机会——球员射鹰夺冠的可能性可以调动观众的兴趣。我认为奥古斯塔改建事与愿违,他们会软化一点。”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