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韦伯或成澳洲领袖 凯瑟琳赢ANZ雅妮闯入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7:44  新浪体育
超越韦伯或成澳洲领袖凯瑟琳赢ANZ雅妮闯入前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欧洲女子巡回赛的一站澳洲ANZ大师赛周日在皇家松林度假村(Royal Pines Resort )结束全部比赛。澳洲球手凯瑟琳-豪尔(Katherine Hull)以69-67-68-68杆,272杆(-16)的总成绩夺冠,成为20年来该赛事第三位本土赛事冠军。此前的两位是Jane Crafter、凯莉-韦伯(Karrie Webb)。

  “有人跟我说如果我能四轮打出六字头,那绝对可以有个好结局,”豪尔-凯瑟林说,“我本以为那是个玩笑。这里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我没想到冠军会是自己。所以也没有带着什么压力。”这场比赛虽然属于女子欧巡赛,但由于LPGA新赛季并未没开始,不少世界知名球员都选择在这里启动新赛季,其中包括了中国台北的新秀曾雅妮、风靡亚洲的韩国小将申智爱以及澳洲名将凯莉-韦伯等等。豪尔面临的挑战不小,而决赛她打出了基本没有失误的第四个6字头成绩,以5杆优势拿到了冠军,在家乡站到了荣誉奖台上。

  去年,凯瑟琳-豪尔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拿到自己LPGA首个冠军,并在年底最终奖金榜上排第13为,成为表现最出色的澳洲球员,超越了名人堂成员凯莉-韦伯,被视为新一代澳洲领军球员。“能跟随凯莉的脚步,我觉得很酷。她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取得了很伟大的成就,是澳洲人的骄傲。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向她学习。”凯瑟琳继续说,她期待自己今年在美国赛场有更佳的表现,成为最受欢迎的澳洲明星。

  澳洲的另一位本土球员塔米-杜丁(Tamie Durdin,70-71-66-70杆)与本轮打出66杆的韩国青少年球员So Yeon Ryu并列亚军。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本轮打出66杆,以-10杆的成绩与欧洲第一Gwladys Nocera (69-73-69-67)、澳洲球员Sarah Kemp(73-68-69-68)等并列第四位。

  落后三杆出发的杜丁,曾将与豪尔的差距追到了2杆,当她在第6洞抓到小鸟后。但是,豪尔的后9洞在第12洞到第14洞连续抓到三个小鸟,迅速把领先优势提高到了6杆,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也未能影响大局。最后,豪尔-凯瑟琳拿到了9万美元冠军,这是她第七个职业生涯冠军。上两周她还在欧洲女子巡回赛连续拿了俩亚军。

  在该赛事曾六次夺冠的凯莉-韦伯,今天打出73杆,其中有一个不甚愉快的双柏忌,四个柏忌以及五个小鸟。不过尽管最后的成绩不尽人意,但这位身经百战的球员表示自己的推杆状况好了很多,她期待在接下来澳洲女子公开赛上有所斩获。韩国球员申智爱打出69杆,以27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NZ女子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