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假大行动:0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正式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7:00  新浪体育
寒假大行动:0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正式开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发起的“2009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于今天(2009年2月8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此次的冬令营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在2008年冬夏令营的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培训将增设为四站,分别是在广州、深圳、昆明、安徽四个城市展开系列的高尔夫初级培训。冬令营各站每期的培训时间为1天,培训课程主要面向6至18岁对高尔夫运动有兴趣的青少年。学员将接触到高尔夫的发展史、礼仪、规则和打高尔夫球的基本技术等培训。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将为冬令营提供全部的资金支持,所有学员将实现全免费的训练;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教练费、场地费、器材等费用。冬令营的教练均由中高协职业教练任教。每期课程将有80-100名学员参加。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是国内唯一经官方认可、第一个长期、系统、全面针对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计划,旨在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此计划自成立以来,组织和策划的系列活动和赛事,为高尔夫小球手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其中,冬令营的培训为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短期、有意义的学习平台,让更多的青少年在高尔夫运动的基本技术、规则、礼仪等方面形成初步认识,同时培养起小选手们的诚实、信任、关爱、尊重、公正及责任等优良品质,引导他们正确的认识高尔夫运动的内涵。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除汇丰的全力支持外,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和R&A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大力协助。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饮用水,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区高协的鼎力支持。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