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邀请赛罗林斯独领风骚 米克尔森夺冠已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9:35  新浪体育
本轮精彩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别克邀请赛罗林斯独领风骚米克尔森夺冠已无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圣地亚哥时间2月7日),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在早半段比赛中拿下3只小鸟,最终超越昨天的领先者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当星期六别克邀请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他领先的杆数达到了3杆。

  多利松再次遭遇潮湿而有风的一天,约翰-罗林斯在比赛的末端3次遭遇三推,吞下3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的一轮下来,美国人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204杆(70-64-70),低于标准杆12杆,控制了战局,星期天将向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冲刺。

  “我非常满意自己的打法。”33岁的美国人说,“我击球击得很好,拿下了一些推杆。那3个三推是我仅有的柏忌。总体来说,我非常满意,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

  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是前两轮的领先者,在前九洞他出现了重大的失误,本轮只打出74杆。他三轮成绩为207杆(63-70-74),低于标准杆9杆,现在单独位于第二位。美国选手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2007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赢得迄今为止唯一一个美巡赛胜利,他打出71杆之后,再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9杆(69-69-71),低于标准杆7杆。再落后一杆,卢克-唐纳德[第16洞切鸟]和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

  “今天的比赛很困难。”27岁的哥伦比亚选手今天的这一轮球包括两只小鸟,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从天气来说,真的让人有些烦恼,因为你一会儿要穿雨衣,一会儿要脱雨衣。你需要保持耐心。我在那里打得很好。十分不幸,我出现了几个错误,这将我拖到了很后边。可是明天出来比赛的时候我仍会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给自己创造最好的机会。”

  约翰-罗林斯的最近一个胜利出现在2006年BC公开赛上。他在第二洞四杆洞第一次前进。在那一个洞,他推入12英尺小鸟推,加入卡米罗-维勒加斯的行列,一起以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赛事。

  尽管在第四洞四杆洞开球进入球道沙坑,约翰-罗林斯的6号铁却解救得很漂亮,将球击到了距离旗杆10英尺的地方,旋即抓到当日第二只小鸟。[观看该洞视频]世界第11位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连续拿下第六个帕,而约翰-罗林斯在第六洞五杆洞两杆上果岭,两推抓鸟的情况下,已经拿到了2杆领先。

  第七洞四杆洞,哥伦比亚人开球没有上球道,落到了右边,随后进攻果岭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再落后一杆。他在第九洞五杆洞出现了更大错误,吞下了双柏忌。在开球进入右边长草之后,他先把球挤出来,没想到第三杆却进入了果岭沙坑中。他第四杆飞到了果岭后方,结果没能一切一推,只能遗憾地吞下双柏忌。

  虽然卡米罗-维勒加斯在第11洞[观看该洞视频]和第13洞开始抓鸟,约翰-罗林斯却依旧保持着领先。他12洞和15洞的柏忌被第13洞和第17洞的小鸟抵消掉。他在第17洞推入22英尺推杆,将领先优势增加到4杆之后,最后一个洞4英尺的推杆涮洞而出,又掉下来一杆。“在第18洞遭遇那样一个涮洞而出,你无疑很失望,因为你觉得自己推出了很好的一杆。” 约翰-罗林斯说,“十分不幸,在这样类型的果岭上,这样的事情就会发生。”

  别克邀请赛三冠王米克尔森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3杆。他以215杆(70-72-73),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20位。米克尔森落后的杆数已经达到了11杆,再也无法冲击本届赛事冠军。世界第三哈灵顿的境遇更糟糕。他本轮打出74杆,三轮成绩219杆(71-74-74),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8位。

  别克邀请赛第二轮结束之后,晋级人数超过了78人,星期六不得不启用第二条淘汰线。最终有71人进入周日的决赛。

  浏览本轮详细成绩>>>

  本轮进球视频集:

  视频-71英尺身处沙坑绝地 JJ-亨利抓鸟展救球功夫

  视频-多利松南11洞见红字 维勒加斯第三轮抓首鸟

  视频-沙坑救球如履薄冰 李-简生16洞抓鸟一气呵成

  视频-果岭边上展短切功夫 麦克金尼第17洞小鸟球

  视频-维勒加斯蓝字居次席 罗林斯别克赛领跑第3轮

  视频-沙坑绝地强攻果岭 艺高胆大罗林斯第四洞抓鸟

  视频-别克邀请赛第三轮 唐纳德16号洞果岭前切鸟

  视频-别克邀请赛第三轮最佳 哥多斯6号洞长切老鹰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别克邀请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