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办美国公开赛无望 樱桃山以承接美国业余赛自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科罗拉多时间2月6日),当地时间星期六,美国高尔夫协会将正式宣布它的经典赛事:美国业余锦标赛2012年8月将在樱桃山乡村俱乐部举行。

  樱桃山发言人杰夫-瑞吉斯(Jeff Riggs)说:“我们与美国高协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关系,赛事已经成为俱乐部文化的重要一部分。能举办这场赛事,我们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这是传统的延续。”

  美国高协中的许多人认为美国业余锦标赛是他们第二重要的比赛,地位仅次于美国公开赛。该比赛包括两轮比杆赛,以及五轮比洞赛。这场赛事曾经帮助许多伟大选手启动他们的生涯。阿诺-帕尔默赢得过赛事,尼克劳斯是两冠王。

  而最近,老虎伍兹连续三年蝉联冠军。199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后一次在樱桃山举行的时候,米克尔森夺取了冠军。2008年美国业余锦标赛被18岁选手丹尼-李赢得。新西兰选手因此成为了赛事108年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刷新了老虎伍兹的纪录。

  当然这里还有更多机会让人们比较一下他们俩。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不仅会获得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传统上,美国公开赛前两轮,他会与卫冕冠军同组。也就是说丹尼-李不转职业的情况下,今年将与老虎伍兹同组。去年在多利松,老虎伍兹带着一条伤腿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2012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将是第九场在樱桃山举行的美国高协锦标赛。最近一场比赛是200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那一年的比赛创纪录地吸引到10万多名观众入场观赛。

  目前樱桃山已经封场,旨在将现有的7,157码距离加长。一些樱桃山的会员希望这样一个改变可以有助于吸引美国公开赛前来举行。可是看上去并不可能,因为俱乐部并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美国公开赛的其它必需设施,比如说电视转播区,以及赞助商帐篷等。

  “美国业余锦标赛更倾向于纯粹的高尔夫。从接待大批的观众以及赞助商而言,并不需要具备相同的条件。” 杰夫-瑞吉斯说,“它倾向于纯粹的高尔夫,吸引的观众也是欣赏那一类型高尔夫的人。他们更关注高尔夫以及竞赛者本身。”

  可是,美国业余锦标赛的举行有机会让美国高协意识到还有这样一个球场值得考虑。在当今的高尔夫之中,这一点是重要的,因为科罗拉多州现在的选择不少。比如说2010年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便将在帕克(Parker)新建的科罗拉多高尔夫俱乐部(Colorado Golf Club)举行。这意味着未来这个球场可能承接更多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赛事,比如美国PGA锦标赛,甚至莱德杯。

  去年,美国常青公开赛也在科罗拉多举行,赛事在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的广野高尔夫俱乐部(Broadmoor)举行。而美国高协已经宣布201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在该地举办。

  樱桃山估计会在5月份重新开业,随后一个月它将承办帕尔默杯--那是一场仿照莱德杯形式的对抗赛,在美国大学生和外国出生的大学生之间展开。

  20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将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南丘乡村俱乐部举行。在来科罗拉多州之前,赛事会在华盛顿州塔科马(Tacoma)钱伯斯湾(Chambers Bay)以及威斯康星州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举办。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