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邀请赛维勒加斯仅一杆领先 哈灵顿勉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31  新浪体育
本轮比赛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圣地亚哥时间2月6日),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受益于美国选手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最后一洞吞下的柏忌,在别克邀请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单独领先赛事1杆。

  在天气急剧变化的一天,第一轮领先者卡米罗-维勒加斯在多利松南球场耐心地坚持着,最终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133杆(63-70),低于标准杆11杆完成比赛。第一轮完成北球场的征战之后领先3杆,27岁的哥伦比亚人今天在难度更高的南球场收获3只小鸟,但是也吞下1个柏忌。

  星期五突然火爆的约翰-罗林斯打得也是南球场,当比赛还剩下一个洞的时候,他与卡米罗-维勒加斯战成了平手,可是最后一个洞他错过了5英尺的保帕推杆。前1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9杆,约翰-罗林斯本轮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收杆。两轮结束之后,他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4杆(70-64),低于标准杆10杆。

  圣地亚哥本地居民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北球场抓到7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可是他的总成绩已经落后4杆,只有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7杆。再落后一杆,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66杆)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69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

  卡米罗-维勒加斯正在寻求第三个胜利,他满意本轮的表现,特别是考虑到今天一会儿雨,一会儿晴,整天都有大风吹拂的天气条件。“我想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卡米罗-维勒加斯在最后九洞以平标准杆收杆之后说,“我走上第10洞球道的时候看着球童,那个时候天下起了大雨。我对他说:‘听着,让我们想个办法保持在标准杆附近,也许可以打出一点红字。’在这样的雨天,在这样的天气预报下,我们还是有点运气的,可是比赛仍然非常艰苦,特别是考虑到今天我的开球只击中四个球道的情况下。因此也可以说我的救球很好,低于标准杆2杆,我十分满意。”

  “肌肉男”卡米罗-维勒加斯去年进入了一流选手行列,他赢得了联邦杯最后两个回合,最终在积分榜上位于第二位。上一周在FBR公开赛上被淘汰,哥伦比亚人的世界排名目前位于第11位。

  长发飘飘的查利-霍夫曼仅仅在2007年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获得过冠军。他十分高兴能在从小就看球、打球的球场上表现出色。“自从我记事起便一直观看这个比赛。”在最后5个洞抓到3只小鸟的查利-霍夫曼说,“我记得小时候来过这里,看过福兹-佐勒尔、约翰-达利、以及其他在20年前夺冠的伟大选手。这是我的大满贯赛。今年我哪一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都还没有。这是我想赢的比赛,希望我能最终夺冠,进入一些大满贯赛阵容。”

  查利-霍夫曼上一周进入了斯科戴尔TPC球场的延长赛,可惜他败给肯尼-佩利,将FBR公开赛冠军献给美国老将。查利-霍夫曼的世界排名因此从250位上升到124位。如果本周他在多利松夺冠,他将直接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

  别克邀请赛今年只有两个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参加。三届冠军米克尔森在北球场打出72杆,落后杆数已经达到了9杆,位于并列第17位上。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的情况更不理想[哈灵顿第6洞抓鸟]。爱尔兰选手在南球场打出74杆,两轮成绩仅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勉强晋级,仅仅位于并列第50位上。

  别克邀请赛的淘汰线最终确定在高于标准杆2杆之上。莱德杯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大满贯赛冠军鲍勃-特维(Bob Tway)、李-简森(Lee Janzen)和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都被淘汰出局。总奖金530万美元,别克邀请赛的冠军奖金为95.4万美元,周末的比赛将全部在南球场进行。

  浏览具体成绩

    视频-别克赛次轮14洞长推小鸟 萨瑟兰德成功晋级

    视频-长草短切扭转逆境 哈灵顿别克赛第6洞抓鸟

    视频-维勒加斯领跑别克赛次轮 霍夫曼64杆全场最佳

    视频-别克邀请赛次轮最佳 古森4号洞超远小鸟球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别克邀请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