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29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简介

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Golf&CountryClub)拥有两个标准杆72杆的18洞球场:棕榈球场(PalmCourse)和大红花球场(BungaRayaCourse)。自1986年建立以来曾举办过多项重要赛事,包括七场马来西亚公开赛、三场广济堂马来西亚女子公开赛和2002年世界业余高尔夫队际赛成为马来西亚排名第一的球场。

  其中,棕榈球场曾入围2005美国《高尔夫大师》评选的“美国之外百家球场”,排名第69位。而大红花球场也曾被2005年高尔夫月刊评为亚洲最佳高尔夫球场。两个场地均由美国著名设计师弗朗(RonaldFream)设计。

  代号“鳄鱼”的大红花球场(BungaRayaCourse)外表不如棕榈球场成熟,天然障碍较少,纵使场内的湖泊交错,但球道宽阔,相对较易应付。棕榈球场则外型成熟,保养出色,设计自然不造作,场内隐藏众多的天然陷阱,对球手技术要求甚高。同时由于狗腿洞多,发球技术好并够胆量的球手可击球跨越弯位,缩短球洞距离,争取更好的成绩。故此球会冠以棕榈球场“眼镜蛇”的称号,寓意球洞迂回多变,设计极富挑战性。

  长172码(蓝色发球台)的第2洞被外界评为全马来西亚难度最高的3杆洞,发球首先要越过宽大的山沟,两层高低的果岭又被沙坑及丛林包围,击球不容有失。长567码、5标准杆的第3洞,发球台虽然置于山上的高处,但前方的山坡满布大树,处身发球台上只能眺望到山下的一小段球道,球手需要克服视觉上的恐惧,发球跨过树林,才能找到山下的安全落点。

  后9洞的地势不及前9洞般起伏,但设有较多的湖水障碍,像第10、13、15及第17洞的果岭便依傍湖泊而建,不过整体难度仍远低于前9洞,初次到访的球友宜先在第10洞开球,待热身过后才挑战难度较高的前9洞。此外,打球时要注意,食物及贵重物品不可随便放在球车上,因为球场不时有猴子出没,据称除了饼干和汽水之外,当地的猴子还喜欢新款的热门手机,信不信由你。

  邵嘉纳高尔夫与乡村俱乐部是一座独特的乡村球场,有近2600名会员。球会拥有自己的酒店,配备350个房间接待来访顾客。球场坐落在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往南58公里的地方,距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往东仅15公里。

  地址:P.O.Box8148,KelanaJaya,46783PetalingJaya,SelangorDarulEhsan,Malaysia

  电话:60378461466

  传真:60378467818

  Email:golf@saujana.com.m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绍嘉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