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会设施 融功能与品位于一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02  新浪体育

南海桃园球会会所 融功能与品位于一体

    相信任何一个曾经到过南海桃园高尔夫球场打球的人都一定会对那里的球场设计、园艺景观及草坪质量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球手还是纯粹到会所品尝美食的朋友,在享受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定会被会所独特的品位装饰所吸引。来自欧洲的高尔夫传统内涵与中国特色的岭南风情在这里结合得天衣无缝。

大堂、屏风
    进入会所大堂,超过5米高的楼底有如步入大雅之堂的明快感觉。正中分隔大堂和餐厅的屏风既有玄关的功用,又呈现艺术造型的视觉通透效果。独特之处在于其高贵的暗金色线条与整个大堂的环境色调和谐却又不落俗套。

    大堂左侧的沙发选用了当今欧洲极为时尚畅快的浅造型设计,更融合了一幅现代风格的装饰画,表现出简洁灵动。整个大堂抛弃了传统会所浓郁的古典风格,却体现了舒适明快的时代特色。

    右侧的流水配合婀娜而下的旋转梯级,用动感的节奏旋律来体现了中国传统风水的生气。

西餐厅、中餐厅
    一般的球友均喜欢在餐厅选择一个中式或西式快餐吃完后下场打球,一轮18洞回来后,傍晚时分在桃园会所的大露台上与朋友们一边享用啤酒或咖啡,一边欣赏球场上日落景致,看着打球归来的球手,别有一番情趣,如同田园诗般。视野广阔、座椅舒适的的桃园会所大露台最过人之处,在于特制的家具造型及物料在休闲、舒适的功能中体现与会所内外环境和谐,并仍然带有简洁现代的品位。

    如晚饭是一家人或8至12位朋友一起用膳,最理想的是移步至会所内的中餐厅包房,既享私隐,又显尊贵。

多功能厅与VIP室
    会所二楼有三个多功能厅,可供30人同时会议、50人的讲座及10多人的茶叙闲谈或棋艺娱乐。不可不提的是地处会所下层的VIP室,它们不但带有独立洗手间、更衣室,更重要的是特制用于接待贵宾的区域。

    2间VIP室整个装饰设计来自香港DesginerWorkshop“优作坊”设计师Lissa Lam的手笔。尽管Lissa近年来先后为韩国的六星级酒店W Hoetl、香港的四季酒店以及朗豪坊酒店等不同品味与要求的集团作装饰及家具用品设计,对于桃园球会定位于南中国三甲球会的要求,亦感觉是一个挑战。她透露,考虑到俱乐部只是供会员专用,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进入,感觉就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所以把俱乐部装饰成一个很自然的场所,带出舒服以及轻松的感觉,同时却能够显现出产品的品味及品位,而无需制造金碧辉煌的效果。所以与酒店相比,球会会所具有不同的功能,因此就需要不同深度的表达方式。最终出来的效果就是家具造型舒适雅致却不轻佻,让来打高尔夫球的客人彻底放松。既能一个人自己在沙发上休息,也可以三五知己畅谈交流。

    一切的设计宗旨就是内外和谐,功能清晰,而给客人带来放松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南海桃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