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受伤不同于金熊淡出 群雄想念“高尔夫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48  新浪体育
老虎受伤不同于金熊淡出群雄想念“高尔夫乔丹”

伍兹的对手们也希望能尽快再在赛场上看到老虎的身影

  新浪体育讯 别克邀请赛六冠王老虎伍兹成为本周的主要话题人物,尽管他并没有出现在多利松。

  世界第一自从6月份在同一个球场参加美国公开赛以来还没有出山比赛,现在关于他复出的时间一直是媒体、球迷和球员的话题。大部分人认为伍兹会在下个月复出,参加一到两场比赛,以便好好准备4月9日到12日举行的美国名人赛。在这个时候,他的对手已经在想念他了。

  “如同我们需要卡波斯、诺曼、尼克-普莱斯、尼克劳斯、帕尔默重回巅峰一样重要。”拉夫三世星期四在别克邀请赛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说,“我们总是有一个这样带头的人。如果他们是淡出高尔夫领域情况还好,因为某个人会取代他们的位置。可要是受伤,那就像迈克尔-乔丹、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在巅峰时期休假一个星期一样。那会将周围的热烈氛围全部带走。”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拉夫三世也很希望伍兹重新回来。“作为朋友,我们都很想念她。你知道,我有大约7个多月没有见到他了。我们都希望他归来。”

  本周早些时候,老虎伍兹在个人的官方网站上透露,他的回归大部分取决于第二个孩子出生的日期。艾琳的预产期在本月。美国名人赛是老虎伍兹确定要参加的比赛。3月12日到15日在迈阿密举行的WGC-CA锦标赛应该是他做准备的最好场所。

  “很明显,最初的几周,大家一定非常感兴趣,可是之后便会恢复正常。”拉夫三世说,“没有他,我们可以扛过去,可是如果他能出来比赛,我们会好很多。我们急不可待地盼望着他回来。”

  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第一轮在北球场打出了63杆,获得了别克邀请赛首轮领先。他同意拉夫三世的看法。“我们都想念老虎。”27岁的小伙子说,“高尔夫运动想念老虎。”谈到老虎伍兹复出的时候,维勒加斯说:“他应该能好起来的。他会带着健康的体魄回来。与此同时,我也期待他的复出。”

  在问到老虎伍兹缺席过去7个月是否影响了他的比赛策略,哥伦比亚人回答说不是的。“我只是努力做自己。我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不能控制其他选手做什么,无论那个是老虎、菲尔、赛乔,还是别的什么人。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自己的心态。我也是那样去做的,无论老虎在与不在。”维勒加斯在老虎伍兹不能卫冕的赛事中已经两次夺取冠军。

  不过谈到别克邀请赛时,维勒加斯便抱着一个不同的心态,毕竟老虎伍兹是别克邀请赛六冠王。“可是我很开心他不在这里。”维勒加斯笑着说,“他在这里打得实在太好了。”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伍兹 别克邀请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