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倾向短途打高尔夫 观澜湖节日打球客流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56  新浪体育
春节倾向短途打高尔夫观澜湖节日打球客流不减

观澜湖球会美景

  新浪体育讯 与五一和十一不同,在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许多南方的高尔夫球友都会选择短途旅游。拥有216洞球场观澜湖,成为广深、广深周边以及香港等地球友春节渡假的首选。春节七天假期,观澜湖球会迎来送往,在金融风暴背景下客流不减。

  观澜湖是一个国际顶级高尔夫休闲渡假胜地,配套设施相当完善,拥有多家五星级酒店、会所、大型国际会议中心。12家高尔夫球场汇集了维杰辛格、尼克劳斯、埃尔斯、奥拉查宝、诺曼和佛度等大师的球场设计精髓,给高尔夫球友提供风格迥异的打球体验。“与五一、国庆长假时很多人选择外出旅游不同,春节长假更多人选择就近休闲的方式过年。”观澜湖的负责人李小姐提到今年的球市特点的时候说,“由于观澜湖极其完善的住宿、餐饮、休闲设施,这里成为很多人春节休闲旅游的首选地。”

  球场和酒店在春节期间都呈火爆之势,观澜湖酒店一直是满额状态。除夕当天的预订数超过了去年。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但是观澜湖的打球人数较2008年基本持平,尤其是初三到初六这四天,甚至超过了2008年的预定数量。“今年从初三开始,预订人数都在1500以上,初四达到最大值,有2100个预订,初五、初六都保持2000的预订。”观澜湖负责人李小姐表示,“08年的打球人数爆发的更早,是在初二,不过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初六)才达到最高值。”从客流分布来看,港澳台籍、海外旅团和内地人都有,但多数是留在深、莞过年的内地营商人士、专业人士或者高级白领,海外游客每天也有近百人。

  观澜湖一直保持着高效、严格的服务水平,一切以客为尊。由于整体经济环境影响,预料到短途休闲旅游的客人今年会增多,提前布置安排一线运作部门人员进行调休,保证春节期间的正常运作。除此观澜湖还加强球场管理和督导,提醒客人注意打球速度,保证良好的打球秩序。

  [参与消费趋向调查]

  相关新闻:

  金融风暴刺激会籍转让 高尔夫球友择时大胆选购

  金融危机冲击南方球市 高尔夫球场开源节流渡难关

  海南球场进入寒流期 李东华:积极营销修练内功

  海南球场旺季不旺 刘炳和:韩团锐减并非唯一原因

  韩团锐减海南高球依然火爆 拉动内需造和谐环境

  (小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