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邀请赛维勒加斯领先三杆 南球场斯特灵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21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别克邀请赛维勒加斯领先三杆南球场斯特灵带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圣地亚哥时间2月5日),别克邀请赛在多利松南、北球场结束首轮。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在多利松北球场第二洞四杆洞的长草中切球进洞,最终打出让人惊艳的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当别克邀请赛第一轮于当地时间星期四结束时,他取得了3杆领先。

  27岁的哥伦比亚选手一天下来在相对容易的北球场收获8只小鸟,尽管也吞下了一个柏忌。今天大风吹拂,果岭崎岖,可是卡米罗-维勒加斯的这个杆数仍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美巡赛最低杆数,当一天结束之时,他领先美国选手拉夫三世和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3杆。“今天是非常有趣的一天。”世界排名第11位的选手在后九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说,“两次切球进洞,这肯定是有帮助的。但是即便你把那两杆排除在外,我打得也很好。我的开球非常漂亮,我打出了一些卓越的好杆。这给我留下一些不错的机会。在今天这样一个球场上,你的短杆技术要表现好并不容易。果岭是崎岖不平的。你真的需要认准路线。那正是我今天做的事情。”

  卡米罗-维勒加斯去年获得了突破,他赢得了联邦杯最后两个回合。今天他与世界第三哈灵顿同组出发,在第一个五杆洞抓到了小鸟,随后从50码之外的长草中切球进洞,在第二洞拿下了老鹰。“我使用的是小小的63度球杆,我只是将它击向空中。”哥伦比亚人解释这个必须要跃过果岭沙坑的出色一杆时说,“当我击球的时候,我知道这一杆错不了,可是我并没有瞧见小球进洞。我是幸运的。”

  肌肉大块的卡米罗-维勒加斯也在第三洞和第六洞抓到了小鸟,可是在转场前遇到了第七洞的柏忌,交出了32杆,低于标准杆2杆。接下来,他在第10洞、第12洞、第14洞、第15洞和第17洞射鸟。在第17洞三杆洞,他也是切球进洞。这让他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现在还只是一周的开始,我仅仅打了一轮。”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可是今天我打得很棒,对于这样一轮我很激动。”

  1996年冠军拉夫三世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了3只小鸟,在北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一大早与同组竞争者亚伦-巴德利创造了会馆领先。“今天的风很困难,另外天气也比以前凉。我可以确定南球场更难。”44岁的美巡赛老将在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之后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局。我拿下了一些推杆,把握住了五杆洞的机会。我总是很喜欢到多利松来打球。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而且球场也很棒。非常适合我。”

  澳大利亚选手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开局在北球场打出68杆,落后5杆,与美国选手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以上选手全部都是在北球场作战。南球场表现最好的选手是斯科特-斯特灵(Scott Sterling)和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他们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七位上。

  别克邀请赛三冠王米克尔森征战的也是南球场,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6位。考虑到南球场的难度更高,这个杆数还是理想的。

  与之相对,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在北球场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就不算理想。这是哈灵顿2009年美巡赛第一站,他目前位于并列第33位。另外美国公开赛双冠王古森也在北球场打出了71杆。而两度在多利松拿到亚军的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与米克尔森一样在南球场打出了70杆。除此之外,去年在老虎伍兹之后拿到的亚军日本选手今田龙二也在南球场交出了这样一个杆数。

  浏览别克邀请赛本轮详细成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别克邀请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