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透露十天之前动过手术 右眼取出两个黑素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2:04  新浪体育
哈灵顿透露十天之前动过手术右眼取出两个黑素瘤

哈灵顿别克邀请赛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哈灵顿透露他的右眼动了手术,取出了两个非恶性的黑素瘤。都柏林人表示他在10天前动的手术。两年前,哈灵顿也动过类似的手术。

  黑素瘤由黑素细胞演变而来,黑素细胞是一种能产生黑素的神经嵴源细胞。恶性的黑素瘤非常危险,通常情况下是一种皮肤癌变,但是也可能发病于眼部。有研究表明,眼睛的颜色越浅,抵御太阳有害射线的能力越低,越容易出现黑素瘤。也就是说欧美人的蓝眼睛、绿眼睛更容易发病。

  哈灵顿今天将参加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别克邀请赛。未来四个星期,他都会在美国比赛。今年,他只参加了阿布扎比锦标赛,放弃了另外两场奖金丰厚的中东赛事。现在看来,应该与眼睛手术有关。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