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周淘汰摸不着头脑 米克尔森乐观应对别克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2:02  新浪体育
上周淘汰摸不着头脑米克尔森乐观应对别克邀请赛

米克尔森乐观应对别克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圣地亚哥时间2月3日),虽然上一周开年第一场比赛FBR公开赛被淘汰,米克尔森仍保持着乐观,特别是故地重游,再次来参加别克邀请赛的时候。

  三次在多利松夺冠,美国选手非常喜欢回到这个位于太平洋之滨的球场上。当然,喜欢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他的家在附近。“我喜欢这一场比赛。”米克尔森星期二在南球场打完一轮练习之后说,“每一次,我到这里来打球,正如今天早上我做的一样,我都会想起小时候与父亲一起在围绳之外看球的经历。那个时候的我梦想着有一天也能打美巡赛。我知道我已经在这里征战了很长时间。我差不多可以算是一个老人了,可是当我想起以前我梦想到美巡赛打球的情景,我真的觉得自己还很年轻。”

  38岁的米克尔森不知道如何解释上一周竟然与淘汰线相差7杆,要知道他可是那场比赛的夺冠热门,过去他曾在凤凰城两度夺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世界第四说,“我现在努力抹掉那段过去,不想过分强调它。其实参加上一周比赛的时候,我觉得挺好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挺好的。我觉得自己的竞技状态不是差得那么远,可是杆数显示我差得很远。我要努力把它放到一边,因为我与布奇、与佩尔兹都训练得很好。”

  上一周在斯科戴尔TPC球场打出76-73遭遇淘汰之后,米克尔森与挥杆教练布奇-哈蒙,及短杆教练戴夫-佩尔兹(Dave Pelz)训练了很长时间。“(由于淘汰)我有额外的两天在这里训练自己的技术。”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说,“我相信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期待比赛的来临。”

  星期四,米克尔森将在南球场出发,他的同组竞争者为本-柯蒂斯和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