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智斌林文堂争抢冠军 新赛季亚巡国际赛将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29  新浪体育
蓝智斌林文堂争抢冠军新赛季亚巡国际赛将开打

新加坡球员蓝智斌希望再赢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亚巡赛09赛季的揭幕站亚巡国际赛即将在泰国曼谷举行,该项比赛汇聚了众多的亚巡赛高手。新加坡球员蓝智斌希望能够在泰国再次赢得一场亚巡赛冠军,去年12月他在这儿赢得volvo亚洲名人赛。而卫冕冠军林文堂和威尔士的戴维斯也不放弃争夺冠军。

  亚巡国际赛总奖金30万美元,比赛在泰国的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去年林文堂获得冠军。“我希望能够借着去年赢得亚洲名人赛的光芒,在亚巡国际赛上获得冠军。”蓝智斌自信地说,“这周的球场状况很好,果岭有一些诡异,可能这会是这周的难点。”

  去年,蓝智斌的成绩不错,这位新加坡第一号高手在越南名人赛上获得第六,在尊尼获加精英赛上获得亚军,又在亚洲名人赛上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蓝智斌称:“在我获得亚洲名人赛之后,我希望能够将良好的状态继续下去,我并不满足于这点的成绩。”蓝智斌透露在赛季开赛前与朴安河一起打牌,也陪伴家人,良好的休息之后以饱满的情绪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亚巡国际赛汇聚众多高手,其中威尔士的戴维斯也表示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上获得突破。戴维斯去年有三次打入前十名,在亚巡赛的首个赛季即排名奖金榜第39位。“我希望尽力打好比赛,如果我能做好,就有很大的机会能够获胜。”戴维斯毫无掩饰地表示,“在首个赛季,我已经收获了许多经验。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对于卫冕冠军林文堂,他也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努力。林文堂已经赢得四个亚巡赛的冠军,去年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世界排名也进入前50名,并因此获得美国名人赛的参赛卡。“去年自去年亚洲名人赛之后,由于中华台北天气湿冷,我没有打什么球。来到这儿,我还是希望能够成功卫冕。”林文堂介绍说。另外一名中国球员吴阿顺也将参赛。

  (小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迪拜赛 欧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