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川父亲承认贩卖毒品指控 刑罚最高可达二十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19  新浪体育
藤川父亲承认贩卖毒品指控刑罚最高可达二十年

塔德-滕川(图)的父亲遇到了大麻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夏威夷时间2月3日),神童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的父亲当地时间星期二当着儿子的面在法庭上认罪。塔德-藤川当天没有练习,旁听了审讯。

  德瑞克(Derrick)承认两项二级冰毒贩卖罪名成立。每项罪名至少可以判一年,最高可判十年。现在要看法官的判决,他将决定德瑞克的刑罚是同时执行,又或者是连续执行。

  州巡回法庭法官史蒂文-艾尔姆(Steven S. Alm)表示他可能会按照法律的从轻情节发落,因为德瑞克没有前科。宣判时间为4月6日。

  德瑞克的辩护律师维克多-贝克(Victor Bakke)表示德瑞克只是销售了少量毒品,目的是为了负担个人的毒资,并没有经营一个毒品网络什么的。现在德瑞克是冷静的,他不愿意人们因为这个案子过度关注他18岁的儿子,最终影响到小孩的高尔夫生涯。

  塔德-藤川目前是莫瓦纳鲁瓦高中(Moanalua High School)的高三年级学生。15岁那一年,他成为美国公开赛的最小参与者。在2007年索尼公开赛上,塔德-藤川成为50年来美巡赛最年轻的晋级者,随后转为职业选手。“每次我们出现在法庭中,他孩子的名字都会出现,历史都会再现。我们希望将这件事尽快放到脑后。” 维克多-贝克说,“他是干净的,他是清醒的,他已经再现生机。”

  塔德-藤川穿着短裤和高尔夫球衫,与母亲罗莉(Lori)以及另外一个近亲属一起旁听了审讯。这一周,他积极练习,准备夏威夷珍珠公开赛。在早上的审讯过后几个小时,他便将下场比赛。

  去年7月份,45岁的德瑞克被指控两项一级冰毒贩卖罪名。德瑞克是在便衣警察的秘密调查中被发现的。他以5万美元保释。在同意认罪协议之后,控方降低了指控级别。每项一级冰毒贩卖罪名最少可以判两年监禁,最高则可判20年。城市副检察官皮特-马拉克(Peter Marrack)在审讯完毕之后说:“冰毒是我们社区的重要灾祸来源。藤川先生应该为他所做的事情负责。”

  上个月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德瑞克说他多年来一直有毒品的问题,毒瘾很大,以至于一天要消费200美元。不过他随后表示在加利福尼亚的康复中心呆了6个月之后,他现在已经戒毒了。德瑞克表示他一直向家庭隐瞒自己的毒瘾,从来没有在儿子面前使用过冰毒。

  在审讯过后,藤川一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维克多-贝克表示这个案子给塔德-藤川带去很大压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