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女子赛资格赛开打 曾雅妮承诺与冠军打练习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9:40  新浪体育
汇丰女子赛资格赛开打曾雅妮承诺与冠军打练习轮

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尽管真正的LPGA赛季要从本月中旬的SBS公开赛才能拉开战幕,但将于三月初在新加坡举行的汇丰女子冠军赛资格赛将在2月5日到6日率先在狮城展开,来自新加坡等各个国家的年轻女选手将通过两轮36洞的比赛,争夺这个和世界上最优秀女子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

  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汇丰女子冠军赛是当今亚太地区奖金最高、阵容最强的女子高尔夫职业赛事。作为现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球员,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更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对这场亚洲第一女子大赛表达了自己的支持。正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备战新年首战ANZ女子名人赛的她承诺,将和本周资格赛的冠军一起在下月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前一起打两轮练习。

  “我正在等待着她们到来,”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曾雅妮说,“我很期待,这也是我的一个承诺:无论谁赢得了这场资格赛,我都会和她一起进行两轮练习,用100%的态度。”

  曾雅妮说,她在新加坡有很多朋友都会参加这一次的资格赛。“我们在亚洲一起打过很多比赛,而去年的雷克萨斯杯在狮城进行时她们也都来给我加油。”曾雅妮还特意提到,她的一些朋友专门给她制作了一件背面印有“Yani 388”字样的T恤,388是雅妮去年一整年在LPGA比赛中的抓鸟数总和,名列巡回赛第一。

  曾雅妮说,她这一周会在澳大利亚关注比赛,为所有好姐妹加油。“如果能参加这样的大赛,对她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让她们知道自己有多棒,又有些什么需要改进。我会对她们说,好运!”

  (炮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雅妮 汇丰女子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