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国际赛开启新赛季 奇拉汉勉励亚巡球员多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56  新浪体育
亚巡国际赛开启新赛季奇拉汉勉励亚巡球员多努力

奇拉汉勉励亚巡球员多努力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亚巡国际赛即将在曼谷的苏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144名亚巡赛球员将参与这场2009年赛季的首场比赛。前亚巡赛奖金王维拉沧、volvo大师赛的蓝智斌和中国球员吴阿顺等都将参加这场比赛。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高度评价这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也勉励亚巡赛球员多努力。

  总奖金30万的亚巡国际赛今年是第二个年头,去年中国球员林文堂获得冠军。对于亚巡赛新赛季,执行主席奇拉汉发表自己的期望:“通过一个赛季,我有相信我们的天才球员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创造令人回忆的精彩时刻,让所有的高尔夫球迷和电视观众痴迷。球迷也将再次见证紧张、激烈和精彩的瞬间。”

  奇拉汉认为,亚巡赛球员的技术能够演绎出精彩的比赛,2009年的赛程也会给所有亚巡赛球员提供充分展示自己技术的舞台。奇拉汉勉励球员今年多努力,他提到去年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中国球员梁文冲、新西兰球员马克-布朗、澳大利亚球员戴维德格雷森等著名球员。“高尔夫运动在亚洲获得长足发展,球员有机会将自己的才艺向世界人展示。”奇拉汉说。

  泰国的适宜气候,适合在3月份的时间进行高尔夫比赛。对此,奇拉汉也给予很高的评价。“我们很高兴亚巡国际赛能够再度回到泰国举行,这是一场开启新赛季的比赛。泰国是众多球员喜欢的国家。”韩国卢乘烈(Noh Seung-yul)去年在这儿获得第二名,有着美好的回忆。“我很高兴重新回到泰国,期待有一个出色的表现,有一个好的开始。”卢乘烈赢得去年亚巡年度最佳新秀。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拜赛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