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重返多利松 梅迪亚特因手术放弃别克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47  新浪体育
无缘重返多利松梅迪亚特因手术放弃别克邀请赛

梅迪亚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星期一的关节镜下小手术让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不能参加本周在多利松举行的别克邀请赛。别克邀请赛的举办场地正是去年梅迪亚特在延长赛中将美国公开赛冠军输给老虎伍兹的地方。

  因为这一场世纪大决战,46岁的梅迪亚特在全美获得了巨大人气。他没有对外透露手术的细节。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上一周参加了在亚利桑那斯科戴尔举行的FBR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75杆,他获得了并列35名。

  这本应该是梅迪亚特在第19个加洞输给老虎伍兹以来第一次重返圣地亚哥多利松。可以想象,即便他不是别克邀请赛的夺冠大热门,也会得到许多球迷的拥护。卫冕冠军老虎伍兹也不会参加别克邀请赛,他在去年六月份赢得第14场大满贯赛以来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到现在,他仍在休养之中。老虎伍兹赢得了过去四届别克邀请赛,合计下来则有六届。

  世界第四米克尔森上一次夺取别克邀请赛冠军是在2001年,他成为了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自从1993年以来,米克尔森总共参加了16次多利松的比赛,赢得3个冠军,另外还6次进入前十名。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也将参加本周的比赛,这将是他2009年第一次参加美巡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梅迪亚特 多利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