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艾瑞受众高手夸赞 蒙蒂称其逐渐成为超级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1:23  新浪体育
麦克艾瑞受众高手夸赞蒙蒂称其逐渐成为超级明星

蒙蒂称其逐渐成为超级明星

  新浪体育讯 根据莱德杯欧洲队新队长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以及众多世界名将们的评价,新出炉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正在朝着高尔夫运动的伟大功绩前进,

  来自北爱尔兰好莱坞的19岁小将麦克艾瑞在迪拜酋长俱乐部拿下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充分显示出他为这个巨大的高坛舞台而诞生。作为明年率领欧洲队征战莱德杯的主帅,蒙格玛利毫不吝啬地将赞美之词送给了有可能加入自己麾下的麦克艾瑞。“我们这里有一位正在逐步形成的超级明星。伴随着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的浮现,我们在欧洲拥有一些极出色的天才,而罗里现在就是走在那个群体的最前面的人。”

  26岁的西班牙人奎罗斯自从三年前登陆欧巡赛以来,每个赛季都有冠军入账,他最近一次夺冠是在前两周的卡塔尔名人赛。24岁的德国球手凯梅尔则在去年获得了2个欧巡赛冠军。而19岁的麦克艾瑞则在众星云集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从头领先至尾,以一杆的优势拿下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桂冠。

  在迪拜获得第13名的蒙格玛利说:“在任何时候处于20岁年龄以下球手的行列中,麦克艾瑞都是出色的,尤其在这种困难和重要的赛场上,19岁的他做得非常好。”

  2007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罗斯以一杆之差输给了麦克艾瑞。赛后,罗斯主动拥抱了这位19岁的北爱尔兰天才。罗斯表示:“我告诉他,你值得拥有冠军。他在那里打出了很多很棒的高尔夫球,这肯定是属于他的星期。从第一天开始,这看起来就像是他的比赛。“

  事实上,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比赛开始,麦克艾瑞的出色就早已经被名将们所肯定。两届大满贯冠军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认为:“19岁的击球环节,他也许比19岁的老虎打得更好。我认为他的技术更好。当然,老虎多年来发展了他的球技和挥杆,做出了改变,把球打到距离洞杯一个旗杆的位置,但是罗里已经做到那样了,他只有19岁,所以他已经领先了一步。”

  其他著名球手同样对麦克艾瑞赞不绝口:

  2008赛季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远远走在了大多数19岁球手的前面。

  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他拥有成为欧洲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的潜力。

  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罗里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

  法国名将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他能够用球包的杆打出各种各样的球,他不惧怕使用它们。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麦克艾瑞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