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大满贯赛盛情邀请 13岁女孩助阵纳比斯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51  新浪体育
女子大满贯赛盛情邀请13岁女孩助阵纳比斯科赛

13岁女孩助阵纳比斯科赛

  新浪体育讯 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之一的纳比斯科锦标赛近日传出消息,年仅13岁的业余小女孩亚力桑大-汤普森将受邀参赛。纳比斯科锦标赛将于4月2日到5日在美国加利福利亚的使命山球场举行,奥查娅是今年的卫冕冠军。

  汤普森在业余高尔夫界相当有名,2007年通过资格赛参加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刷新之前普雷赛尔创造的参赛最低年龄纪录,汤普森当时年仅12岁。之后,汤普森再接再厉,2008年第二次通过资格赛再次又打入美国女子公开赛。去年,汤普森问鼎美国女子青少年锦标赛冠军。除此,汤普森还在夺得多个业余大满贯赛冠军,比如南太平洋女子业余赛和多赫蒂女子锦标赛。

女子大满贯赛盛情邀请13岁女孩助阵纳比斯科赛

  纳比斯科锦标赛每年都会邀请业余高手参赛,像魏圣美、奥查娅都曾受邀参赛,而这些业余球员往往都能抓住机会取得不错成绩。据统计,2000年至今,业余球员只有两次跌出前15名,9年中还有五次进入前十名。以下是2000年到2008年的统计:

  2008 - 布卢姆赫斯特, 30th

  2007 - 斯坦西-刘易斯, 5th

  2006 - 安哥拉-朴, 15th

  2005 - 魏圣美, 14th

  2004 - 魏圣美, 4th

  2003 - 魏圣美, 9th

  2002 - 奥查娅, 8th

  2001 - 奥查娅, 21st

  2000 - 宋爱莉(Aree Song), 10th

  (小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