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BR公开赛最年长冠军诞生 佩利将胜利奉献给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13  新浪体育
FBR公开赛最年长冠军诞生佩利将胜利奉献给父母

佩利成为FBR公开赛最年长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亚利桑那时间2月1日),经过两个加洞之后,肯尼-佩利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都没能赢得FBR公开赛。他们的成绩都为高于标准杆1杆,看上去一直要打到天黑。“延长赛非常丑陋。” 肯尼-佩利说,“我们将球击得到处都是,不得不到处救球。”

  肯尼-佩利最终超越了查利-霍夫曼,他在第三个加洞拿下22英尺推杆,在斯科戴尔TPC球场赢得了个人第13场美巡赛胜利。肯尼-佩利最后一轮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追平了查利-霍夫曼,两人72洞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完成比赛。

  48岁的肯塔基人去年赢得了3场比赛,而且还在他的家乡瓦尔哈拉参加了莱德杯。可是他在FBR公开赛的正赛中丧失了直接夺冠的机会,他在最后一个洞吞下了柏忌。在头两个加洞,肯尼-佩利和查利-霍夫曼打成平手,第一个加洞吞下柏忌,第二个加洞保帕。不过在第17洞332码四杆洞,两人分出了胜负。查利-霍夫曼在那一洞的开球进入到球道沙坑中,小球陷进了沙子之中。“我总是觉得自己能在这个地方取胜。”肯尼-佩利说,“无论是什么原因,我在这个球场上总是感觉非常舒服。过去两天我的推杆都不是太好。可是我击球很好,这是我最终表现还不错的原因。但是今天对我来说真是艰难的一天。”

  在非常坚硬,非常快速的斯科戴尔TPC果岭上,肯尼-佩利过去两天的推杆数都是31推。“这个周末,我都把握不准果岭的速度。我看线的情况很不好,我读线读不准。我只能保持耐心。这是我今天的信条:‘保持耐心,坚持下去,尽量不要吞柏忌。’大部分时候,我看上去都像一只受伤的鸭子。可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夺冠非常棒。”

  肯尼-佩利17次领先美巡赛54洞取得了10次胜利。不过从FBR公开赛的角度来说,他等待的时间就长了一些。在连续参加22场比赛之后,他才取得第一个胜利。已经年满48岁的他超越了朱利叶斯-波罗斯(Julius Boros),成为FBR公开赛年龄最长的冠军。1967年朱利叶斯-波罗斯夺冠的时候,他的年龄为46岁。

  从比赛的角度来说,肯尼-佩利也等得长了一些。过去三天,他在第18洞两次抓鸟,一次打帕,今天他只用在该洞保帕便能取得胜利,没有想到他却下了沙坑,结果吞下了柏忌。这个时候,肯尼-佩利没有惊慌。他说这个局面让他想起了去年的强鹿精英赛。当时他也是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丢失了单独领先。可是在鹿跑球场的延长赛中,他在第一个加洞打败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和布拉德-亚达蒙尼斯(Brad Adamonis)便赢得了那一场胜利。“差不多是一样的。”肯尼-佩利说,“至少我有一个经验可以汲取。”

  FBR公开赛第一个加洞设置在第18洞438码四杆洞,他们俩的开球都进入沙坑。第二个加洞设置在第10洞403码四杆洞。查利-霍夫曼前三轮都在该洞抓到小鸟,可是他的开球撞上了行车道,越过了果岭,他回头的切杆切到了13英尺处。肯尼-佩利开球进入左边长草中,随后铁杆击到距离洞杯20英尺处。两人都在该洞两推。这将比赛拖到了第17洞。这一次,肯尼-佩利将球开到了果岭右边,切球切到了大约22英尺处,最终拿下了一个推杆。“能够拿下(17洞)的那一推对我来说非常漂亮,这或许是我第一次拿下制胜性推杆。”肯尼-佩利说,“这样的推杆你从小就梦想过。你来到这样的果岭上心里想:‘这是夺取美国名人赛的一推。’无论如何,我最后拿下了这样一推。我看到了它的转折,它比我想象的速度更快。可是它最终从右边滚了进去。真是非常精彩。以这样一个方式夺冠真是精彩。”

  肯尼-佩利在年初的时候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夺取20胜,现在他还差7个。他将凤凰城的胜利奉献给病中的父母。他的父亲心脏有问题,而母亲患上了血癌。“我希望他们感觉很好,我希望今天他们能看电视。”肯尼-佩利说,“整个一周我都在想念他们。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打电话给父亲了,我想了解他的感受是什么。希望这能鼓舞他。”

  这场比赛不止查利-霍夫曼感到遗憾,罗相昱(Kevin Na)也感到遗憾,后者仅差一杆进入延长赛,最终获得了单独第三名。罗相昱从落后6杆冲上来,他在第18洞错过了8英尺小鸟推。罗相昱在FBR公开赛向来打得不错,他2005年获得了并列第二名,去年则拿到过第四名。“有一天,我终归会在这里夺冠的。”韩裔美籍选手说,“或许就是明年。到我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我一定能在这里多次夺冠的。我确信这一点。”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麦克艾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