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艾瑞跻身欧巡年轻冠军榜 希望将来与伍兹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55  新浪体育
麦克艾瑞跻身欧巡年轻冠军榜希望将来与伍兹抗衡

麦克艾瑞

  新浪体育讯 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冠之后,成为欧巡赛历史上夺冠年龄第七年轻的球手。他希望将自己的球技提升到下一个新的层次,能够有一天与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相抗衡。

  19岁的北爱尔兰小将麦克艾瑞在最后一洞表现沉着,拿下了4英尺保帕的推杆,最终以一杆的优势战胜了2007年的欧巡赛奖金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迎来了自转为职业球手以来的首个冠军。获胜之后,麦克艾瑞的世界排名从原来的第39位攀升至第15位,同时也在迪拜竞赛中升至第2位。

  赛后,麦克艾瑞对自己所获得的奖赏感到开心,并且希望能够在美国延续自己近期火暴的状态。在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之前,他将前往美国参加四场美巡赛。“这个冠军肯定会让我提升至一个层次,我只想不断地变得越来越好。你的成功只会使你有更多的动力做得更好。我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好的球手,但是我还是有很多年的时候要去取得进步,我只想保持进步,希望有一天能够与老虎(伍兹)抗衡。”

  自从2007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麦克艾瑞有多次实现冠军的机会。去年,他先后在欧洲名人赛和香港公开赛的延长赛落败,屈居亚军。如今,来到自己参加的第46场欧巡赛,麦克艾瑞终于取得了突破,获得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但这只不过是他辉煌的开始。“我将重新设定我的目标,不过我只是会每周出去比赛,努力让自己在周日的后9洞进入竞争冠军的行列,那就是我每周的目标。”

  麦克艾瑞还有三个月就要年满20岁,但他这次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夺冠,还是让他跻身欧巡赛历史上年轻的冠军榜。麦克艾瑞的夺冠年龄排在第7位,只有四位欧巡赛冠军比他年轻。

  欧巡赛年轻冠军榜:

  1、18岁零290日:戴尔-海斯(Dale Hayes,1971年西班牙公开赛)

  2、19岁零121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1976年荷兰公开赛)

  3.、19岁零149日:保罗-韦伊(Paul Way,1982年荷兰公开赛)

  4、19岁零176日:赛乔-加西亚(Sergio Garcia,1999年爱尔兰公开赛)

  5、19岁零191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1976年兰蔻杯比赛Lancome Trophy)

  6、19岁零267日:赛乔-加西亚(Sergio Garcia,1999年德国名人赛)

  7、19岁零273日:罗里-麦克艾瑞(2009年迪拜沙漠精英赛)

  8、19岁零331日: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2001年国际高球赛Holden International)。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麦克艾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