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美巡赛第二冠失之交臂 霍夫曼有理由粲然一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3  新浪体育
与美巡赛第二冠失之交臂霍夫曼有理由粲然一笑

霍夫曼再度与冠军失之交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亚利桑那时间2月2日),尽管在延长赛中败北,输给了老将肯尼-佩利,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FBR公开赛上仍有理由粲然一笑。

  圣地亚哥选手虽然在斯科戴尔炎热的天气下捉到一堆小鸟进入延长赛,他在第三个加洞就出现了失误,无缘职业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我在比赛中段打得很棒,让本没有机会冲击冠军的自己有机会冲击冠军。” 查利-霍夫曼打出67杆之后说,“我开始了火爆起来,拿下了几个漂亮的小鸟推。最后阶段的时候我也给自己制造了机会,在第13洞和第15洞抓到了小鸟。比赛真的很有趣。”

  查利-霍夫曼开局并不漂亮,第一洞20英尺的距离,他三推吞下了柏忌,随后在第三洞8英尺的距离,他又出现三推吞下了一个柏忌。然而度过了艰难的一段区间之后,查利-霍夫曼的表现便慢慢转好。他在第四洞拿下一个很好的推杆射下小鸟,之后在第六洞和第七洞的两次救球又非常漂亮,拿下8到10英尺推杆保住了帕。第八洞到第11洞,查利-霍夫曼接连抓到4只小鸟,这是他能迅速上升到领先榜榜首的主要原因。这几洞,他进攻果岭都进攻得很漂亮,第八洞8号铁,第九洞沙坑杆,第十洞在果岭前边一点,他用L杆便够了。第11洞,他用的又是8号铁。

  第12洞三杆洞,查利-霍夫曼的开球不是那么理想,十分幸运并没有进水。他的切杆不好,随后一推也不理想,结果在该洞吞下了柏忌。不过之后,查利-霍夫曼在第13洞和第15洞两个五杆洞又抓到了两只漂亮的小鸟。第13洞开球达到了340码,他在果岭上两推射下了小鸟。而第15洞在果岭沙坑中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之后,他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他也因此上升到了单独领先的位置。可是第16洞到第18洞,他虽然给自己制造了机会,却没能把握住。

  “十分不幸,我并没有取得成功。”长头发的美国人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完成了比赛。“肯尼给我制造了一些机会,我也给了他一些机会,到最后他恰巧把大门封住了。”

  32岁的查利-霍夫曼在2007年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赢得了个人唯一一个美巡赛胜利。第17洞和第18洞4到8英尺的小鸟推他都没有拿下,在肯尼-佩利于第18洞吞柏忌的情况下,幸运地进入了延长赛。

  “果岭非常硬,非常快速。” 查利-霍夫曼说,“在这些果岭上非常难推杆。你很难将球放到洞口边,因此你差不多都会碰到半长的推杆。肯尼肯定做到了他需要做到的,取得了胜利。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查利-霍夫曼觉得他在第三个加洞的第二杆打得很漂亮。当时他的开球进入了球道沙坑中,小球深陷进沙子之中。他第二杆将球击到了果岭边缘,距离洞杯34英尺。“我梦想不到还有比那更好的一杆。”美国人说,“我绝没有想到最后会那么近。我努力将球击到果岭中心位置,随后两推保个帕。看上去我能够做到,可是肯尼的一推从右边滑进去了,那足以让他去的胜利。”

  查利-霍夫曼错失小鸟推之后,肯尼-佩利拿下22英尺小鸟推取得了FBR公开赛胜利,以及108万美元支票。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佩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