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欲向曼联主帅弗格森取经 表明不会身兼双重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0:43  新浪体育
蒙蒂欲向曼联主帅弗格森取经表明不会身兼双重角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欧洲队的新队长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承认,自己可能会步前队长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的后尘,从英超球队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那里咨询率队的建议。同时,蒙蒂表明,他不会同时兼顾队长与队员的双重身份。

  苏格兰名宿托兰斯在率领欧洲队征战2002年莱德杯比赛之前,曾经从其他运动重要的人物讨论过,包括了在足球界享有声望的同胞弗格森。结果,托兰斯率领欧洲队痛快地击败了美国队,赢得莱德杯胜利。如今,另外一位来自苏格兰的新队长蒙格玛利计划在明年莱德杯比赛之前考虑相同的方式,向弗格森取经。

  蒙格玛利说:“我最尊敬2002年的队长山姆-托兰斯。他正确地从另外一位苏格兰的伟大人物弗格森爵士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也许自己会做相同的事情。为什么不运用其他人的知识呢?我想学习,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我想要走出去,给予百分百的努力。”

  除此之外,45岁的蒙格玛利已经证实,他不会考虑参加莱德杯的比赛,现在甚至也不会在莱德杯的积分榜中增添他的名字。“我将不参加2010年莱德杯的比赛,我是那支队伍的队长,我获得参赛资格的积分将无效,就那么简单。除了莱德杯的积分榜之外,我将在其他的排名榜保留自己的位置,我不想处于尴尬的位置,因为我的积分实在没有价值,我不会去进入参加比赛的位置。”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蒙蒂 欧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