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个洞射2鹰平个人最佳 沃特尼领先FBR公开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1:22  新浪体育
3个洞射2鹰平个人最佳沃特尼领先FBR公开赛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31日(亚利桑那时间元月30日),米克尔森并列位于第121位,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拥挤的领先榜上独自占据着榜首位置。星期五,米克尔森与预计的淘汰线相差7杆,而尼克-沃特尼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取得了领先。这便是FBR公开赛第二轮的战况。对了,第二轮并没有结束。因为天黑,今天比赛结束的时候,还有3个选手在球场上,他们全部都在预计的淘汰线之上。

  尼克-沃特尼两轮成绩为133杆(70-63),低于标准杆9杆,他领先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68杆)、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67杆)和第一轮并列领先者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69杆)1杆。这三位选手的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肯尼-佩利也打出了63杆,他与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67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2杆。

  尼克-沃特尼说:“我击球击得非常近,我不断告诉球童,无论如何要把我弄上果岭。我感觉我能直接把球击进洞中。” 63杆追平了尼克-沃特尼职业生涯最低杆数。2008年汀布莱克公开赛第一轮,他也打出了63杆。那一周,他最后获得并列36名。

  尼克-沃特尼进入星期五的时候落后领先者5杆,可是在三个洞中拿下两头老鹰,他迅速冲入了冠军争夺圈中。第一头老鹰出现在第13洞,595码五杆洞,而第二头老鹰出现在第15洞,552码五杆洞。尼克-沃特尼也抓到了4只小鸟,其中有3只小鸟是接连出现的。

  尼克-沃特尼觉得自己火爆的推杆多亏了休赛季所做的努力。休赛季,他努力简化推杆的处理方式,就好像童年时推杆那样。尼克-沃特尼说:“你对孩子说朝着那个鞋印推杆,他就会照着做。那正是我要做的事情。”尼克-沃特尼正在争取生涯第二个美巡赛胜利,他的首胜来自于两年前的新奥尔良公开赛。

  米克尔森在这场比赛中的战绩向来不错,虽然过去三年他两度在这里被淘汰。米克尔森20次参赛,总计在FBR公开赛(凤凰城公开赛)赢得2,452,814美元,在所有选手中,他排名第一位。米克尔森第一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那是一个积重难返的成绩。星期五上午,他吞下5个柏忌,虽然也打出3只小鸟,但是无补于事。这是米克尔森第一次在开年的比赛中淘汰。他的美巡赛生涯开始于1992年。可是米克尔森表示不是自己的球技生疏了。“我感觉我的击球相对扎实。”左撇子选手说,“我只是各个地方都出现了一些错误。”

  如果最近的历史能作为参照的话,米克尔森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两年之前,他在斯科戴尔TPC遭遇淘汰之后一个星期,立即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反弹回来。去年,他在圆石滩遭遇淘汰,一周之后,他赢得了北方信托公开赛。美巡赛下一站是多利松举行的别克邀请赛。那个地方非常靠近米克尔森的家。“这让我多几天时间锤炼技术。”米克尔森说,“再说一次,我觉得自己的技术并不像杆数显示的那样脱节。可是这个周末我一定要好好下功夫,希望下个星期在圣地亚哥复出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状态再次敏锐起来。”

  现在很难说米克尔森的缺席是否会影响FBR公开赛的观众人数,今年的观众已经出现了回落。两年前,米克尔森被淘汰之时,星期天最后一轮吸引到93,475人观看,那时超级碗星期天的纪录。星期五,斯科戴尔的观众人数为111,013人,与一年前相比减少了9,000人。

  米克尔森不是唯一一个提前打包走人的大牌选手。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金河珍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而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预计的淘汰线为平标准杆。事实上,卫冕冠军霍姆斯也难逃淘汰的厄运,他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

  查利-霍夫曼十分高兴三年来第一次能在FBR公开赛上获得晋级。“非常好。”查利-霍夫曼说,“没有提早飞回拉斯维加斯家中,今年我将与这里的人们一起看超级碗。” 查利-霍夫曼第一轮以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他将星期四的动力带入了今天,在第三洞和第四洞连续抓鸟,曾经以低于标准杆10杆短暂获得领先。可是查利-霍夫曼在最后三个洞吞下了两个柏忌,今天结束之后仍然落后领先者一杆。查利-霍夫曼表示他很有信心,能够在周末打出好成绩。“我感觉自己身处一个好位置上。”查利-霍夫曼在2007年鲍勃-霍普精英赛上夺取了个人唯一一个冠军,“我能够打周末的比赛,因此这总是一个好位置。”

浏览成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FBR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