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揭幕之战即铩羽 米克尔森FBR公开赛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9:31  新浪体育
美巡赛揭幕之战即铩羽米克尔森FBR公开赛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31日(亚利桑那时间元月30日),米克尔森的年度第一场比赛早早地收场,尽管这是他喜爱的场地,这是他喜爱的比赛。当地时间星期五,他无可挽救地要对FBR公开赛说再见。

  两度在斯科戴尔TPC球场夺冠,左撇子选手在第一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之后,今天他又是错误百出,只交出了73杆的成绩。“仅仅是一切没有贯通而已,我打得不够好。”世界第四米克尔森在美巡赛揭幕之战遭遇淘汰之后说,“球场非常美丽,状态非常棒,当亚利桑那红雀队进入超级碗的情况下来这里比赛,我内心非常激动。但是我的动力始终没有发动起来,我打得不够好。我感觉自己的水平并不像杆数所显示的那样差得很远,可是这个周末我需要好好努力一下,希望下个星期打圣地亚哥站(别克邀请赛)的时候,可以准备好,技术精进起来。”

  1996年和2005年FBR公开赛冠军米克尔森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读大学,自从1989年以业余球员身份参赛以来,一直支持这场赛事,合计参赛20次。他在这场比赛中仅四次被淘汰,上一次被淘汰是在2007年。米克尔森非常喜欢斯科戴尔TPC球场,他总共9次进入前十名,合计打出36轮六字头,赚到2,455,813美元。

  可是这一周,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却被发球严重拖累。第二轮,他也没有得到很好的补救,在射下两只小鸟吞下五个柏忌之后,继续沉沦。“我觉得我的击球还比较扎实,可是好些地方我都出现了错误。”米克尔森在连续18次参赛之后说,“我记得去年我在圆石滩遭遇淘汰,结果我赢得了随后一周在洛杉矶的比赛(北方信托公开赛)。淘汰让我有多一些时间调整技术。”

  在问到今年斯科戴尔TPC球场是否带来了不一样的挑战时,米克尔森回答说:“每年,球场都有所变化,今天的状态非常好。果岭非常漂亮,旗杆位置十分好。击出好球,你仍然能接近旗杆。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挑战,只不过我没有表现出来。”

  FBR公开赛总奖金6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08万美元。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第二轮打出63杆的情况下,目前位于领先榜首位。他的两轮成绩为133杆(70-63),低于标准杆9杆。这个杆数可以对比出米克尔森相差有多少。无论如何,米克尔森还是第一次在开年的比赛中被淘汰。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