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疼痛噩梦成为遥远记忆 勃阿诺瓦欣喜状态渐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1:46  新浪体育
疼痛噩梦成为遥远记忆勃阿诺瓦欣喜状态渐稳定

勃阿诺瓦欣喜状态渐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30日(亚利桑那时间元月29日),小戴维-勃阿诺瓦(David Berganio, Jr.)过去六年一直受背伤的困扰,现在他终于度过了这样一段痛苦的时期。当地时间星期四,他进入了FBR公开赛冠军争夺圈中。

  今天,40岁的美巡赛老将在前五个洞抓到了四只小鸟,最终在斯科戴尔TPC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仅仅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一杆。

  小戴维-勃阿诺瓦上个星期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的开局也非常棒,打出63-64,不过在低杆数频频出现的加利福尼亚沙漠比赛中,他只获得了并列第34名。本周美巡赛来到又一个沙漠中——亚利桑那沙漠中,小戴维-勃阿诺瓦很开心,他的状态在斯科戴尔TPC球场上延续了下来。

  “我打得非常好,我的开球真的非常棒。”加利福尼亚人说,“这是我的强项之一。至于现在,我的短杆技术也开始好转了。我并不想表现出傲慢,可是我现在比赛的时候真的非常自信。我现在开球能上许多球道,另外标准杆进攻果岭的成功率也很好。”

  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六次依靠重大医疗豁免比赛,小戴维-勃阿诺瓦十分高兴长期以来的背痛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我的健康终于回来了。” 小戴维-勃阿诺瓦说,“从业余时代开始一直到职业时代,我总是有点小病小灾的,可是过去三个月,我没有感觉到一点疼痛。我有三根肿胀的椎骨,随后那周围的部分都绷紧了。起床难受,直立难受。疼痛不是那种刺心的疼痛,仅仅是很深的疼痛。更多是心理上的。我还能继续打下去吗?我并不清楚。不确定的因素总是存在的 。”

  在问到最终是怎么克服疼痛的,小戴维-勃阿诺瓦回答说:“我要归功于健身。我花了五年时间才想到我不必要8个小时都击球。我的挥杆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我只击45分钟的球也是OK的。”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FBR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