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BR公开赛尼蒂斯格罗乌尔并列领先 米克尔森患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0:50  新浪体育
FBR公开赛尼蒂斯格罗乌尔并列领先米克尔森患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30日(亚利桑那时间元月29日),在美巡赛的传记中,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提到他的特别兴趣时写道:“夜店、姑娘、电影”。十分明显,他来对了地方,因为FBR公开赛是美巡赛中最著名的大派对。当地时间星期四,詹姆士-尼蒂斯在这个大派对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共同领先第一轮。可是第一轮对于赛事热门米克尔森却没有派对式的欢乐。在2009赛季开年的第一轮比赛中,他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21位。

  由于天黑,FBR公开赛第一轮并没有如期完成。比赛暂停的时候,总共有9名选手还在球场之上。当米克尔森仍旧在寻求答案的时候,詹姆士-尼蒂斯明显在FBR公开赛自由的空气中过得很快乐。“这是我最期待的赛事之一。”26岁的澳大利亚选手詹姆士-尼蒂斯说,“如果你了解我,我要在这里集中精力非常难。可是从另外一面来说,我身处美巡赛中,我不会想当然地率性而为,因此我知道什么时候把派对放到一边,什么时候认真工作。是的,这里有好几处好景观。”

  星期四也有一些坏景观,比如说米克尔森。左撇子选手今天在第11洞和第13洞不得不从仙人掌上把开出去的小球挖出来。米克尔森今天吞下的双柏忌数(2个)与小鸟数一样多,另外他还有3个柏忌。在清风吹风、阳光灿烂的一样,仅仅只有6名选手的杆数高过世界第四。

  米克尔森在斯科戴尔TPC球场经常能打出好杆数,他在1996年和2005年都赢得过冠军,而去年他在延长赛中落败。这是米克尔森2009赛季的起点,可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前尖子生表示他并不感到生疏,同时觉得自己的挥杆状态也很好。“我感觉杆数远没有显示出我的状态。”米克尔森说,“我知道杆数非常荒谬。可是我的感觉并不糟糕。”

  米克尔森今天最值得高兴的事情应该是与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短暂的会面,那是在他们那一组接近第15洞果岭的时候。老布什也与米克尔森的同组竞争者扎克-约翰逊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握了手。老布什是71,907名观众中的一个。今年第一轮的观众人数比起去年第一轮来少了11,000人。FBR公开赛是美巡赛上观众人数最多的比赛,可是过去四天来,观众人数都有所下降,或许这从某种程度上显示了美国疲弱的经济。

  小戴维-勃阿诺瓦(David Berganio, Jr.)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打出66杆,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而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罗相昱(Kevin Na)、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斯科戴尔TPC球场常常出现低杆数。两年前,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结果还输给冠军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一杆。可是球员听说今年的球场会难起来,第一轮证明了传闻的真实性。在问到球道是否收紧的时候,布里尼-伯德回答说:“我认为这不是什么传言,而是事实。他们已经收窄了球道。长草与去年相比肯定长了,因此他们真的是想加大难度。如果这是他们想要的结果,他们取得了成功。”

  艰难一些的球场并没有给詹姆士-尼蒂斯制造多少麻烦。他快速启动,不断前进。尽管14条球道他开球仅仅只上了一半,澳大利亚人在6个洞的区间中便抓到了5只小鸟,而收尾处他又连抓两只。詹姆士-尼蒂斯说:“全天下来,我并没有遇到太多麻烦。如果我遇到过麻烦,我也做出了聪明的决定,而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FBR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