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莱德杯队长倍感失望 莱尔依然全力支持同胞蒙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项大满贯冠军桑迪-莱尔(Sandy Lyle)在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竞争中落选。虽然他对最后的结果感到失望,但是这位苏格兰名宿还是会全力支持当选队长的同胞科林-蒙格玛利。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欧洲高坛“五巨人”里,尼克-佛度、伊恩-伍斯南、伯翰德-兰格、塞弗-巴雷斯特罗斯都曾经担任过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唯独下个月就要年满51岁的莱尔至今与队长无缘。本周三,欧巡赛赛事委员会公布,45岁的苏格兰人蒙格玛利当选明年莱德杯的队长,令莱尔的队长之梦再度破灭。

  莱尔说:“尽管我个人对未能成为2010年莱德杯队长感到失望,但是我真诚地为科林-蒙格玛利感到高兴,我全心全意祝贺和支持他。科林将是一位出色的队长,我祝愿他明年率领欧洲队在威尔士取得胜利。”

  一直以来,蒙格玛利都公开表示支持莱尔成为明年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并且一度表明自己更愿意进入2010年的莱德杯队伍比赛。但是到了决出队长的最后阶段,蒙蒂最终却成真正的主帅。莱尔无法当选明年莱德杯队长的主要原因在于他不再征战欧巡赛,与明年队伍的参赛队员失去了密切的联系。莱尔获得过1985年英国公开赛和1988年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可惜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在未来成为莱德杯队长的机会非常渺茫。

  尽管如此,莱尔还是有可能被蒙格玛利任命为副队长。至今为止,蒙蒂已经初步构建了副队长的名单,一个是同样竞争队长失败的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另外一个则是托马斯-比约恩。而莱尔曾经在K俱乐部举行的2006年莱德杯比赛中担当伍斯南的助理,最终这支欧洲队击败了美国队。

  去年,佛度统帅的欧洲队兵败美国的瓦尔哈拉,以11.5 比16.5分输给了美国队。这是欧洲队自从1999年以来首次在莱德杯比赛中败北。那次的失败让欧洲队队长的选择口味倾向于活跃在欧巡赛的名将,而不是在常青巡回赛比赛的过气明星。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莱德杯 莱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