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与球员关系好受欢迎 莱德杯新老球手一致拥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科林-蒙格玛利当选为明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之后,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莱德杯队员达伦-克拉克还是去年首战莱德杯的新人奥利弗-威尔逊,他们都一致拥护蒙蒂。

  迪拜当地时间周三下午,45岁的苏格兰名将蒙蒂被任命为2010年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这个决定一公布便受到了老少莱德杯队员的欢迎。蒙蒂在莱德杯历史上总共获得了23.5分,仅比最高得分者尼克-佛度少了1.5分,而在个人对抗赛中,蒙蒂还保持不败的金身。

  作为欧巡赛赛事委员会15人的一员,北爱尔兰人克拉克相信,蒙蒂在莱德杯取得的辉煌纪录将对他统帅欧洲队起到重要的作用。“他在莱德杯拥有惊人的纪录,他多年以来都是莱德杯的护身符。他非常倾向于球手,他会对球手怎样的表现感到浓厚的兴趣。”克拉克总共有5次入选莱德杯欧洲队,但是在去年没有获得比赛资格。

  与此同时,另外一位队长的热门候选人奥拉查宝仍然继续与伤病作斗争,这意味着这位42岁的西班牙名将失去了明年统帅欧洲队的机会。克拉克对此表示:“他在相当的一段时间内为身体健康作斗争,我确信,如果蒙蒂邀请他,他只会非常乐意地去帮忙。我们只是希望奥拉查宝能够继续走下去,回到完全健康的轨道。”

  除了经验丰富的莱德杯老将克拉克之外,去年首次代表欧洲队出战莱德杯的新人奥利弗-威尔逊同样站出来力挺新队长蒙蒂。这位英格兰新明星认为,蒙蒂可以比前任队长佛度发展与球手更密切的关系。

  威尔逊说:“他(蒙蒂)拥有丰富的经验,我想,他拥有莱德杯欧洲队历史上第二出色的纪录,但是最好的事情将是他与所有队员们的沟通。任何进入莱德杯队伍的人会非常熟悉他,每个人都与他相处很舒服。他能够与每个人交谈,团结大家,让每个人拥有正确的心态。”

  接着,威尔逊对佛度与蒙蒂进行了比较,认为蒙蒂在与队员的联系方面占有优势。“佛度与蒙格玛利是两个非常不同个性的人,在与队员的相处中,蒙蒂比佛度更容易畅谈,每个人对蒙蒂的熟悉程度要胜过佛度,因为他(蒙蒂)更年轻,队员们也许会与蒙蒂有更舒服的相处。”

  “对我来说,尼克-佛度是高尔夫的传奇人物。我看着他长大,但我从来没有跟他一起打过比赛,然而我与科林有过4、5年一起打比赛的经历,所以我可以了解蒙蒂,我跟他在一起更加舒服,因为我很久就了解他了,这是最好的事情。那是我的感受,我确信对于进入队伍的其他任何人来说都会一样的。”威尔逊补充道。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蒙格玛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