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不接电话怎当总统杯队长 卡波斯交流有妙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曾经说过一句著名的话,他从来不接电话,因为“某个人或许在那一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怎么当总统杯美国队的队长呢?那可是一个要花时间与各个方面的人交流的差事。

  卡波斯是会带电话的,只不过他不会将电话放到耳朵上。

  在迪士尼精英赛夺取第20场美巡赛胜利之后,拉夫三世收到了好朋友卡波斯发来的祝贺短消息。拉夫三世留下深刻印象的事情不止是卡波斯有了一个新习惯,还在于他的老习惯依旧在坚持。

  “美巡赛努力让他发电子邮件,以及搞iPhone,反正全部是让他加速的事情。”拉夫三世说,“至少他们让卡波斯学会了发短消息,他真的很擅长发短消息。可是你在给他发了短消息之后,立即给他打电话,他仍旧不会接。因此他还是没有明白过来‘等一分钟,我们知道你手里拿着电话!’是什么意思。”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波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