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之旅-乌托邦世界的高尔夫 自然领地北威尔士

  为了北威尔士的旅行不会无聊,我需要几个精力旺盛的男人作伴。12月,《世界高尔夫》最强悍的几个人物倾巢而出,这些家伙个个都有点儿本事……


高球之旅-乌托邦世界的高尔夫自然领地北威尔士

  上个月的某一天,我们经理问我:“你是否梦想过有机会亲临威尔士体验最棒的高尔夫球场”。“耶!Of courese!”我几乎是叫着回答的,当然了,做梦都想去。但说实话,我对北威尔士的了解并不多,仅仅知道夏洛蒂·丘奇(Charlotte Church)的嗓音好比天籁,精彩的花腔唱功无人能敌;汤姆·琼斯(Tom Jones)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开始就一直是音乐界的宠儿,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那么多的女粉丝,费解!

  为了让旅行不会无聊,我需要几个精力旺盛的男人作伴。接下来,《世界高尔夫》最强悍的几个人物倾巢而出,这些家伙个个都有点儿“本事”,斯法(Sifa)——一个经常旅行的老手,在球场,他可以在一边吃早餐一边睡觉;罗波尔(Robble),威尔士男人,不过却不会讲威尔士语;而那个看起来其貌不扬的摄影师,其实是个摄影大户,经常会有一些惊天憾地的作品诞生。队伍凑齐了之后,我们便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威尔士赐予我们的一切。

  “我觉得我们应该在Liunalacmalow向右拐弯,克里斯(Chris)坐在驾驶座位上跟我说道,“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我觉得我们应该是穿过Gwentagglachan才会真正到达目的地。”几个人都不认识路,所以只好停下车向当地人求救,当地人看我们的眼光好像是在打量外星人,他们给我们指了个方向,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半个小时我们就能到达目的地了。

高球之旅-乌托邦世界的高尔夫自然领地北威尔士

  看见Nefyn的时候,很容易就明白为什么人们会称它为“威尔士的原石滩“,Par4,398码的13洞险象环生,在整个威尔士都堪称绝笔。正所谓“先苦后甜”,我们在这一洞的经历虽然非常痛苦,但最后的确是小有成就,有些地狱重生的感觉。

  我们都知道,几乎每家球场都会将酒吧作为第19号洞,Nefyn也不例外。当你走完18洞后,第19洞正等着你。座落于海湾里的Nefyn酒吧能让人彻彻底底地放松,无论你带着什么样的情绪而来,只要坐下来喝上一两杯,然后看着夕阳慢慢地海平面上沉沉地睡去,我敢打赌,你的心早就已经被舒适、安宁给填满了。

  Portmeirion是一个小而精典出于半岛的村庄,1926年由克罗夫·威廉姆斯·艾利斯(Clough Williams Ellis)出资兴建。艾利斯是个非常富有,但也很古怪的家伙,他一心想证明,即使不破坏自然,也同样能开发出顶级的旅游区。艾利斯几乎是耗费了50年的时间才创造出了Portmeirion村庄,他的梦想也因此而实现。来到Portmeirion,你会觉得像是到了一个乌托邦世界:商店和饭店都被安置在Gwyllt亚热带公园、沙滩边的林地里。小村依山傍水,有险要的悬崖和隐秘的洞穴,村后树木茂密,山坡上是川流不息的溪谷,还有那些被水漂白的松木树干。

  我们是在清晨的迷雾中开始向Royal St.David’s球场前进,它应该是当地公认的最好的林克斯球场。前天晚上在酒吧的时候,和我们一起喝酒的当地人对Royal St.David’s的顶级球场地位是颇有微辞,这家伙拍着胸脯跟我们说:“Royal St.David’s是因为某种鸟类在那儿栖息,所以才会有如今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