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婚男士好事常成双 冠军佩雷兹家里娶了个女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说过去六个星期是他人生中最好的一段光阴。12月13日,他与恋人携手走入婚姻殿堂,而这个星期天,他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赢得了人生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保罗-卡西比佩雷兹晚结婚一天,他在佩雷兹夺冠前一周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新婚之后夺冠的例子不胜枚举。“我想我应该尝试一下。”佩雷兹开玩笑说,“如果不行,我还可以离婚。”

  几分钟后,有记者询问佩雷兹,新娘叫什么名字。“我太太叫雅典娜(Athena)。”佩雷兹说,“她是希腊神话中的战神。这百分之一百是真实的。”

  在希腊神话中,雅典娜是掌管智慧与正义战争的女神。她是希腊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也是奥林匹斯三处女神之一,罗马名字弥涅耳瓦(Minerva),传说是宙斯与聪慧女神墨提斯(Metis)所生。因为该亚有预言说墨提斯所生的儿女会推翻宙斯,宙斯遂将她整个吞入腹中,不想宙斯因此得了严重的头痛症。为了医治头痛,众神与人类之父宙斯请求火神赫菲斯托斯打开他的头颅。火神那样做了。令奥林匹斯山诸神惊讶的是:一位体态婀娜、披坚执锐的女神从裂开的头颅中跳了出来,光彩照人,仪态万方。这位女神便是雅典娜,她同时也是雅典的保护神。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佩雷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