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莱德杯欧洲队长周三出炉 两前辈力挺蒙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9:44  新浪体育
2010莱德杯欧洲队长周三出炉两前辈力挺蒙蒂

2010年莱德杯队长席位,蒙格玛利将和奥拉查宝展开最后争夺

  新浪体育讯 两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伯纳德-加拉切尔(Bernard Gallacher)与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站出来指出,45岁的苏格兰名将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是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正确人选。

  欧巡赛的莱德杯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迪拜公布明年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从目前的竞争形势来看,蒙格玛利与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成为最热门的人选。

  担任过1991、1993、1995年三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加拉切尔认为,无论从竞赛还是商业的立场来看,蒙格玛利都是最理想的队长候选人。“站在商业的立场,蒙蒂是非常重要的。他将吸引赞助商们,将在未来的两年保持莱德杯比赛始终处于报纸的第一版。我想从高尔夫的观点来看,这是正确的决定,也是莱德杯的正确决定。在我们身处的这个困难的经济环境下,我们不能想当然地认为莱德杯还将会取得过去莱德杯的成功,我们深陷未知的水域,而蒙蒂的当选将有利于莱德杯。”

  尽管如此,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最近一次发表的声明显示,他也想明年的莱德杯队长,令局势一下子变得模糊。加拉切尔表示:“我想,委员会觉得这很容易做出决定,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奥拉查宝转变了立场,表示他也许想扮演队长的角色,那引起了轩然大波。”

  同样力挺蒙蒂成为明年莱德杯队长的欧洲名宿还有托兰斯。托兰斯率领欧洲队赢得了2002年莱德杯的胜利。他说:“当蒙蒂做出决定,表示他对担当队长感到有兴趣的时候,我感到惊讶,但我百分百认为,他是这份工作的正确人选。他处于适当的年龄,想要这份工作。我想他是一位苏格兰人,威尔士人也是凯尔特人,他成为莱德杯队长合情合理。”

  蒙格玛利多年来支持凯尔特庄园举办的威尔士公开赛,在威尔士算得上是受欢迎的人物。与此同时,蒙蒂也为凯尔特庄园的主人特里-马修斯(Terry Matthews)爵士设计高尔夫球场。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莱德杯 蒙格玛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