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滕森重进世界排名前十 奎罗斯世锦赛位置无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8:09  新浪体育
斯滕森重进世界排名前十奎罗斯世锦赛位置无虑

斯滕森重进世界排名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26日,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在星期天打出69杆之后,力克前冠军斯滕森和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夺取了卡塔尔名人赛冠军。阿尔瓦罗-奎罗斯四轮成绩为269杆(69-67-64-69),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3杆赢得这一场总奖金250万美元的比赛。

  从字面上看过去,阿尔瓦罗-奎罗斯赢得很轻松,实际上并不是如此。他在第15洞拿下了15英尺艰难的推杆才保住柏忌,因为在这一个洞他击球进入了水中。不过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续抓到小鸟,他最终冲到了顶部。这个胜利帮助西班牙人获得31.44万欧元,以及54个世界排名积分。在欧巡赛奖金榜攀升到第四位之后,阿尔瓦罗-奎罗斯的世界排名从74位上升到了28位,改善了46位。这个重大胜利基本上保证了阿尔瓦罗-奎罗斯能获得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和CA锦标赛)参赛资格和美国名人赛入场券。

  本周中东挥杆赛继续力压美巡赛。尽管美巡赛鲍勃-霍普精英赛的奖金是欧巡赛奖金的两倍,汇聚到的阵容却很差劲,没有一个世界排名前15位的选手。世界排名第16位的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是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本来很有希望夺冠,不想最后一轮却遭遇崩溃,最终只获得了并列第三位。与之相对,前三轮领先的帕特-佩雷兹(Pat Perez)

  就稳定到了最后。夺取美巡赛首胜之后,美国选手赢得了91.8万美元,以及32个世界排名积分。帕特-佩雷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三位的同时,世界排名从第90位上升到了第59位。

  本周南非阳光巡回赛举行了度量数据职业/业余配对赛(Dimension Data Pro-Am),迪恩-帕帕斯(Deane Pappas) 领先8杆夺取了胜利,获得了14个世界排名积分。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最大的变化是瑞典选手斯滕森再次杀进来。去年在卡塔尔名人赛上获得亚军,斯特森今年再度获得亚军。排名第二位的他拿到27个世界排名积分,从世界排名第11位上升到了第七位。他的上升将李-维斯特伍德挤出了前十位。

  浏览最新一期世界排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鲍勃霍普精英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