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为莱德杯献计 蒙蒂明年当队长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向欧巡赛赛事委员会提出建议,如果他们选择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作为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队长,欧洲队能够在莱德杯比赛之前就先赢1洞。

  欧巡赛赛事委员会将于本周在迪拜公布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人选。从目前的形势来看,45岁的苏格兰名将蒙格玛利与42岁的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是两位最有可能胜出的队长人选。

  参加过最近六届莱德杯的英格兰人维斯特伍德认为,他们俩都有资格成为出色的队长,但维斯特伍德更愿意蒙蒂出任明年在威尔士举行的莱德杯队长,而奥拉查宝则在未来回到美国主场举办莱德杯的时候当队长。“科林因为他在莱德杯的表现而被众人所知。他能够在1号梯台打先锋,看看他所拥有的了不起的莱德杯纪录,这让人觉得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首先赢得了1洞的领先。”维斯特伍德说。

  “对我来说,首先让科林当队长很合理,接着轮到奥拉查宝在美国出任队长。当他们成为队长的时候,他们俩都将年满47岁,这在我看来是最合情合理的安排。我认为他们会成为好队长,因为他们拥有莱德杯的经验,很熟悉莱德杯。”

  威尔士人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与苏格兰人桑迪-莱尔(Sandy Lyle)都是当前竞争莱德杯队长的另外两个热门人选。但是维斯特伍德这次没有将伍斯南列入明年队长的考虑范围,因为伍斯南已经在2006年担任过欧洲队队长,而现在的惯例指出,当莱德杯队长一人一生只能有一次。另外,维斯特伍德担心莱尔担当队长的时机也已经过去了。“他们在谈论(去年失利的队长)尼克-佛度(Nick Faldo)有点失去了与队员们的联系,因为他很久没有打比赛了。桑迪也许会陷入那样的类别,跟队伍中的某些队员失去了联系。”

  至于自己未来当莱德杯队长的前景,35岁的维斯特伍德很喜欢这样的想法,如果时机到了,他也将尽其所能率领欧洲队赢得莱德杯。“我愿意接受这样的工作,担任队长是一个荣誉,这是你在莱德杯生涯的最好时刻。但是你想做一位出色的队长,赢得比赛。那就是当你成为莱德杯队长的时候最重要的事情。”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