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协2008年盈利上涨 美国公开赛创收五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国高尔夫协会报告,去年他们的收入上涨了14%。作为美国及墨西哥高尔夫的主管机构,美国高尔夫协会表示增收主要是因为老虎伍兹在圣地亚哥多利松夺取了美国公开赛胜利。

  2008年,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收入为1.558亿美元,较去年1.367亿美元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长。根据这份年报显示,其中1.144亿美元都来自于美国高尔夫协会组织的个人及团体比赛,其中电视版权占据着非常大的一块。2007年,美国高尔夫协会的锦标赛和版权收入为1.009亿美元。

  根据《体育经济周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报道,老虎伍兹在第91洞夺取美国公开赛,赢得第14场大满贯赛胜利大大刺激了电视收视率,估计盈利5000万美元。不过该公司并没有说明他们数据的来源。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美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