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名人赛奎罗斯夺冠 名人赛入场券唾手可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9:32  新浪体育
卡塔尔名人赛奎罗斯夺冠名人赛入场券唾手可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来自西班牙的长打好手阿尔瓦罗-奎罗斯在卡塔尔名人赛最后一轮表现镇定,以三杆的优势力压2006年的赛事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和南非人路易-乌修仁,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奎罗斯的世界排名将进入前30名,差不多可以取得自己首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54洞的领先者奎罗斯带着一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最终打出69杆(-3),以269杆(-19)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斯滕森与乌修仁则分别打出68杆(-4)和71杆(-1),以272杆(-1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爱尔兰球手德米-麦克格兰恩本轮打出67杆(-5),以275杆(-15)的总成绩获得了第4名。

  26岁的奎罗斯在三个月之前的葡萄牙名人赛,赢得了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来到多哈球场,这位欧巡赛击球最远的球手又以领先者的身份进入最后一轮。可是,奎罗斯在2号洞、6号洞和8号洞先后吞下来柏忌,虽然他在5号洞和9号洞抓下了小鸟,但打完前9洞,奎罗斯的成绩却处于高于标准杆。“9号洞的小鸟很重要,我很努力,但球就是打得不好。开球和第二杆都不是非常好,但拿下了那记推杆后,我更相信自己了,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

  转场之后,奎罗斯状态有所好转,在10、12、13、16、17号洞抓下了小鸟,只在15号洞吞下了柏忌。虽然他在最后时刻受到了斯滕森反击的压力,但奎罗斯最终还是以69杆的成绩收杆,成功保住了最后的胜利。“今天不是完美的日子,我花了时间使比赛前进。在这里夺冠真是令人感到惊讶。我的击球不是很好,在前9洞过后,我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杆或者高于标准杆2杆。所以我认为路易开始接近我了,但我从来都没看成绩榜,在15号洞,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推杆,因为我要拿下5、6米的推杆来救柏忌,我知道斯滕森当时是-17的总成绩,在15号洞果岭的表现是关键之处,很美妙的推杆。”这是奎罗斯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桂冠,自从他三年前进入欧巡赛以来,每年都有冠军入账。

  在卡塔尔名人赛夺冠之后,奎罗斯获得了314,400欧元的冠军奖金,跃升至迪拜竞赛的第4位。对于奎罗斯更重要的是,他的世界排名也随即上升至前30位,如果他能够在美国名人赛之前不会出现世界排名的大滑坡,这位西班牙年轻人将锁定自己的首次美国名人赛之行。

  “年初,我们都试图进入世界排名的前50位。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后,我的球技很好,但我只是在等,不断前进,现在非常靠近大满贯赛事和一切。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获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它将是我参加的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奎罗斯说。

  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的晚上,奎罗斯又观看了由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的詹姆斯-邦德系列的电影《明日帝国》。如今,他终于在赛场上发挥出了007的威力,成功进入了世锦赛,但是奎罗斯却不愿多谈今后的伟大目标。“我现在没有可能参加莱德杯比赛,这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在你获胜后很容易去关注像莱德杯这样的事情,但是前面还将有很多艰难的时刻,最重要的事情是你会怎样对这些艰难的时刻做出反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塔尔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