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巴西杯落下帷幕 孕妇马修五杆优势夺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26日(里约热内卢时间元月25日),39岁的苏格兰选手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虽然怀有五个月身孕,星期天她就领先美国选手克利斯蒂-米克菲尔森5杆,夺取了首届巴西杯(HSBC LPGA Brazil Cup)。

  卡翠娜-马修在这个36洞的表演赛的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天结束之后,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魔岩高尔夫俱乐部(Itanhanga Golf Club)打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赢得了胜利。克利斯蒂-米克菲尔森在打出72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当你打得好的时候,你不会感觉疲劳。” 卡翠娜-马修说,“也许明天我会觉得有些劳累。”

  最后一轮的第一洞,卡翠娜-马修一上来便抓住小鸟,可是第二洞她就吞下了柏忌。但是第五洞、第六洞和第14洞抓到小鸟之后,她就稳固了领先。克利斯蒂-米克菲尔森本轮抓到4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4个柏忌,其中两个柏忌来自五杆洞。

  安吉拉-朴(Angela Park)在本土球迷面前获得了第三名,她在打出75杆之后,落后冠军9杆。“我不是太高兴。” 安吉拉-朴说,“我想我可以在这里打出更好成绩。”

  巴西杯是一场表演赛,奖金不计算入正式的奖金榜。一共15名选手争取50万美元的奖金,不设置晋级线。虽然巴西在南美,与美国没有时差,许多顶级选手却不愿意过来参赛。或许是因为这场比赛突然公布,而且在假期之中,许多选手不愿意中断休假前来比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西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