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车身镀纯金600颗水晶点缀 全球最贵自行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8:05  精品购物指南

  来自北欧的Arumania推出了全球最贵之一的单车,使用了600颗Swarovski的水晶,车身镀上纯金,定价117,000欧元。

品质-车身镀纯金600颗水晶点缀全球最贵自行车
品质-车身镀纯金600颗水晶点缀全球最贵自行车
品质-车身镀纯金600颗水晶点缀全球最贵自行车

  小编点评:

  小编严重质疑这辆自行车的实用性,试想某位款爷买下一辆,第二天很拉风的骑着它出门,他骑车时最忙的肯定是他的眼睛和心脏,左顾右盼小心“侦察”有没有心怀恶意的“亲密接触”。是不是很有点BMW(别摸我)的感觉呢?

  再者,车身镀上纯金,要知道纯金可是相当的脆弱,即便指甲不小心的轻轻一划也会留下深深的划痕。所以,这是一款只能收藏不能骑行的艺术自行车。

  Tips:纯金

  纯金是指24K金,也就是说它的含金量是100%。

  饰金中纯金含量被称为“金位”,英文是Karat,故称为K金。一般称纯金为24K,即理论上含金量为100%,因此, 1 22K的含金量为91.6%(22/24=0.91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