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势如破竹抢下领先 史翠克鲍勃霍普赛反超佩雷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0:56  新浪体育
势如破竹抢下领先史翠克鲍勃霍普赛反超佩雷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加利福尼亚时间1月24日),史提夫-史翠克在当地时间星期六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之后,超越帕特-佩雷兹成为鲍勃-霍普精英赛72洞领先者,同时改写了两项美巡赛纪录。

  36洞之后落后帕特-佩雷兹8杆,史提夫-史翠克在第三轮打出61杆,进入冠军争夺圈。第四天,他的表现继续火爆,最终他反过来领先前三轮的领先者帕特-佩雷兹3杆。星期六又是温暖、没有风的日子,史提夫-史翠克四轮下来打出255杆(65-67-61-62),低于标准杆33杆。他的成绩打破了埃尔斯在2003年梅赛德斯锦标赛上夺冠时创造的72洞红字纪录:低于标准杆31杆。

  史提夫-史翠克的61-62也是美巡赛上连续两轮最低杆数。马克-卡卡维查在2001年凤凰城公开赛上打出60-64,创造纪录。前两轮,帕特-佩雷兹61-63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追平了这一杆数。

  另外一个提醒人们鲍勃-霍普精英赛是怎样一个猎鸟场所的标杆是晋级线。四轮结束之后,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晋级线确定在低于标准杆15杆之上,总共有74位选手获得晋级。2000年冠军杰斯佩-帕尼维克在第四轮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之后,仍旧没有避免被淘汰的厄运。他四轮杆数274杆,比晋级杆数高出一杆。

  阿默三世保持着美巡赛72洞最低杆数纪录。2003年,他在夺取德州公开赛的时候,打出了254杆,低于标准杆26杆。当时阿默三世是在标准杆70杆的拉卡提亚度假村打出的。乔-杜兰特保持着美巡赛90洞纪录,他在2001年夺取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时候,总成绩为324杆,低于标准杆36杆。

  “乔-杜兰特与我搭乘同一个航班从夏威夷飞过来。我问他在这里的胜杆是多少。他说是低于标准杆36杆。我心里想:真是难以让人相信。” 史提夫-史翠克说,“看上去你几乎无法达到那个目标。可是你看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还剩下一天了,也许我们能打破那个纪录,简直是难以置信。”

  帕特-佩雷兹今天征战的百慕大沙丘,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58杆(61-63-67-67),低于标准杆3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同样也有可能在星期天打破乔-杜兰特创造的纪录。作为比较早出发的一组,帕特-佩雷兹很早便创下了会馆纪录。但是史提夫-史翠克就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的最后几个洞不断抓鸟便追赶了上来。美国人在最后七个洞抓到了6只小鸟,包括最后四个洞。

  这两位选手在最后一天将展开殊死搏斗,因为其他选手相距得都太远了。巴巴-沃生(Bubba Watson)打出63杆之后,与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66杆)、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68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他们的成绩为262杆,低于标准杆26杆,落后杆数达到了7杆之多。“我也许要打出58杆才能获得第二名。”罗伯特-盖瑞古斯调侃自己的夺冠机会时说,“如果明天没有风,他们必须要将旗杆插在沙坑里,才能让我们不打出64、65杆。”

  41岁选手史提夫-史翠克在美巡赛上赢得4个冠军,世界排名第16位,是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的发球和铁杆都非常准确,本轮他总共抓到10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十分明显,他的推杆技术也相当了得,本轮仅仅只是用了23推。事实上,72洞下来,他仅仅使用了102推。“我做了许多美妙的事情。我没有犯多少错误。” 史提夫-史翠克说,“我尽可能地抓小鸟。十分幸运,我做到了。”

  帕特-佩雷兹仍旧在寻求第一场美巡赛胜利。他在百慕大沙丘抓到5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前四轮,他仅仅吞下了两个柏忌。总奖金510万美元的鲍勃-霍普精英赛前四轮在四个不同的球场上轮流举行,以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形式展开。72洞之后排名前70位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星期天在帕尔默私人球场举行的决赛。帕特-佩雷兹对于自己当前的状态仍旧感到满意,觉得星期天自己仍旧有机会:“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至少我已经准备好了,进入决赛的时候我感觉非常舒服。” 帕特-佩雷兹说,“我喜欢帕尔默私人球场。它的后九洞是我最喜欢的九洞之一。”

  浏览具体成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鲍勃霍普精英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