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开08欧巡奖金王神秘面纱 下个目标“大满贯”

揭开08欧巡奖金王神秘面纱下个目标“大满贯”

卡尔森不仅是巡回赛最有趣的球员,还是最聪明的。

  这么问公平吗?难道他是高尔夫板《歌剧魅影》神秘的男主角?离开球场之后,这个人丝毫不受花花世界的吸引,几乎与世隔绝。他是欧巡赛2008赛季的奖金王,目前世界排名第六;连赢欧巡赛两大重要赛事——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和登喜路Links锦标赛;被忽略了无数次之后,终于在2006年成为“莱德杯”欧洲队的中流砥柱。在最近的14场比赛中,13次进入前20名。对于这位名叫罗伯特·卡尔森的瑞典人,他是不是神秘过了头?

  在伦敦俱乐部更衣室等待卡尔森的时候,这些胡思乱想依然在我脑子里翻江倒海。据之前的观察,我一直认为他是个冷酷而简单的人,在欧巡赛拼搏了20年,直到最近才大红大紫。他是个典型的巡回赛球员,除了家庭和孩子之外,一门心思放在比赛上。但是我偶尔听到一些无事实根据的传言,有人说他有点儿异于常人,远离繁华世界喜欢去深山老林的小木屋“冬眠”,把火山灰当作早餐。噢,老天,这是真的吗?

  我永远不认为传言是空穴来风的,所以,我怀着一颗真诚而敬畏的心,准备在这次访问中对上述传言进行深层次的探究。当然,我心里也在打鼓,卡尔森的英语好不好(我的瑞典语实在不敢恭维)?对人友好还是冷淡?善于交流还是真的有点儿疯狂?真是让我上脑筋。

  卡尔森终于千呼万唤使出来,第一印象嘛,他比我想象的好相处多了,一看得到我就友好谦逊地打招呼握手。他的确是个冷静的人,冷静的巨人。6英尺5英寸的身高,卡尔森当之无愧是欧巡赛最高的球员,一身结实的肌肉,深邃的眼神和棱角分明的下颚,这家伙还是个型男帅哥。他强调自己不是玩傲慢的人,为了让自己舒舒服服地接受访问,卡尔森走出会馆自己挑了个好地方。顺便说一句,他的英语完美的毫无瑕疵,表情自然没有表现出一丝压力。或许是长期接触高尔夫的原因,他说话的语气和举止简单有力。我又开始疑惑了,从哪儿看出来卡尔森是个疯疯癫癫的人?看来只能靠我们为他伸冤了……

  罗伯特,有人说你疯疯癫癫的,是吗?

  哈哈……哈哈……没有,我当然不是疯子,不过很多人常常这么说,我想他们不了解我罢了。几年前,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常为了让媒体关注我,说了一些关于我的故事。事实上,从转职业第一天到2002年,我对胜利的苦苦追求仍然毫无所获。在心底我很渴望胜利,但始终找不到正确的方向。今天,我不再执着在胜利上,我会用平和的心态对待一起,只要打得跟好就够了,我已经很满足了。

  在意人们对你的看法吗?

  我始终是自己最真实的样子,从不在乎人们对我有什么看法。如果他们对我穿着紧身裤说三道四,就让他们说去吧,当然,紧身裤只是个例子,我不穿那种奇怪的裤子。

  听起来,你好像有点儿勉强……

  我并非始终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充满乐趣和信心,有时甚至想改变这一切。现在想起2002年葡萄牙公开赛在第14洞那个糟糕的一杆,我还是耿耿于怀。那时突然意识到,我需要彻头彻尾的改变。“完全正确,我不应该对糟糕的表现念念不忘,不需要自己被失败打倒。”那之后,我更加努力,所以,几个星期后我的想法和结果就达成一致了。

  你如何做到让自己做到一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伯特-卡尔森 欧巡奖金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