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巴西杯第一轮69杆 五个月孕妇马修两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25日(里约热内卢时间元月24日),39岁苏格兰选手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是5个月的孕妇,肚里怀着第二个孩子,可是她的技艺一点都不逊色。在表演赛巴西杯(HSBC LPGA Brazil Cup)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她取得2杆领先。

  “我实际上感觉很好。” 卡翠娜-马修说,“到最后我感觉有些疲惫,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我。”

  早上在下雨的天气条件下,卡翠娜-马修在魔岩高尔夫俱乐部(Itanhanga Golf Club)前六洞抓到4只小鸟。第一洞,她用沙坑杆进攻果岭,留下10英尺的距离,而第三洞到第五洞都留下一英尺的距离。第六洞三杆洞,她5号铁将球击到10英尺处,抓到第四只小鸟之后,成绩也随之达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卡翠娜-马修在随后两个洞都丢了杆,可是在第十洞三杆洞,她的救援杆将球击到4英尺处后,又将成绩带回了低于标准杆3杆。

  巴西杯是一个两天36洞的表演赛,总共15个人参赛。克利斯蒂-米可菲尔森(Kristy McPherson)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之后,打出71杆,位于单独第二位。巴西本土选手安吉拉-朴(Angela Park)则在第一轮打出7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另外一位巴西选手坎蒂-汉俄曼(Candy Hannemann)打出74杆,与艾利森-佛奇(Allison Fouch)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5杆。

  “我希望能打得更好一点。” 安吉拉-朴说,“我希望能打出一个低于标准杆,这样可以将我放到一个更好的位置上,可是我打得不算糟糕。明天又是伟大、有趣的一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西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