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最佳新球场不堪经济危机 北门球场被迫歇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23日,20年前开业的时候被视为全美最好的新球场之一,而现在里诺北门高尔夫球场(Northgate Golf Course)却因为严重亏损不得已要关门歇业。里诺地区旅游委员会的会员表示在当前这个财务年度内亏损了53万美元,等于每一轮亏损27.40美元。

  里诺斯帕克斯会议及旅游管理局(The Reno-Sparks Convention & Visitors Authority,简写RSCVA)表示他们无法继续负担这样的亏损,因为旅游市场推广费用缺乏已经逼迫管理局的预算缩减了600万美元,并且从9月份开始计算已经裁减了30名员工。

  北门的18洞锦标赛林克斯风格球场在里诺西北的峡谷和山丘之间蜿蜒盘行。该球场1991年和1992年曾经两次举办纳信怀德巡回赛之本-侯根里诺公开赛,并且曾作为美国公开赛的选拔赛场地。

  管理局总裁艾伦-奥普海姆(Ellen Oppenheim)说:“委员会投票决定关闭北门球场。这样一来,RSCVA可以在最有需要的时候将他们的财务储备贡献出来。同时我们的机构也可以资助其它优先的项目,以推动这一地区的旅游。”

  自从RJB控股公司20年前将球场转给RSCVA以来,RSCVA一直是球场的股东和经营者。按照合同的规定,RSCVA会将球场的所有权转给RJB控股公司。

  《高尔夫》杂志1989年投票选举北门为美国的最佳新球场之一。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球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