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接连重挫欧巡 09年英格兰公开赛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元月22日(英格兰时间元月21日),原计划8月13日到16日在英格兰康沃尔(Cornwall)圣美林国际度假村(St. Mellion)举行的英格兰公开赛,因为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今明两年都不会举行,一直要等到2011年才会重返欧巡赛。这是继印度名人赛之后,又一场受经济衰退影响而取消的欧巡赛。

  圣美林国际度假村的股东王冠高尔夫(Crown Golf)同意延迟比赛。延迟的主要原因是在度假村中修建高尔夫别墅的第三方开发商陷入了经济困境。王冠高尔夫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刘易斯(Stephen Lewis)说:“我们与欧巡赛达成了长期举办英格兰公开赛的合同,可是十分不幸,正如许多公司一样,信贷紧缩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制造了额外的挑战。我们的合作伙伴主要负责开发圣美林的高尔夫别墅。然而另外一方面,我们很高兴王冠高尔夫耗资2000万英镑对宾馆及球场进行的重新修建和重新装修工程开展得很好。那个拥有80个房间的地标式宾馆将于6月份正式开业。十分不幸,住宅区开发暂停了。这意味着必备的赛事基建工作无法及时到位,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我们相信推迟两年可以确保所有工程在2011年竣工。这个工程包括为英格兰公开赛修建所需的住宅。另外,这里也有其它问题需要解决。我们不希望赛事举行的时候仍在开工建设,而2009年和2010年我们无法在这一点上予以保证。”

  欧巡赛国际规则部总监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说:“我们完全理解王冠高尔夫面临的挑战,特别是他们期望在英格兰公开赛回来举行的时候,他们的场地在各个方面都已经做好了举办欧巡赛的准备。两年的期限能够让王冠高尔夫保证工程达到高标准,这是他们和我们替球员着想,共同要求的。”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英格兰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