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壹佰高尔夫总经理刘永茂向新浪高尔夫球友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31  新浪体育
壹佰高尔夫总经理刘永茂向新浪高尔夫球友拜年
壹佰高尔夫总经理刘永茂

  不平凡的2008年即将过去,更不平凡的2009年即将来临。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信赖和帮助过壹佰高尔夫的朋友们,让我们在拥有绿色、氧气、阳光和朋友的高尔夫运动中体会更多的快乐和别样的人生哲学。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壹佰高尔夫全体同仁向您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和睦、球技进步!

  

  壹佰高尔夫

  

  刘永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