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向网友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30  新浪体育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向网友拜年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 姜勇军

  2008年广东高协致力于本省的职业和业余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其中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就比赛规模、参赛人数和赛事影响力都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2009年,广东高协将继续将本省高尔夫运动提升到一个高度。

  去年一年,得到包括新浪高尔夫频道等广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值此新春之际,我谨代表广东高协,向新浪网球友拜年,祝大家球技进步。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

  

  姜勇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